不時都會聽到女生將「打機」形容作與男友之間的第三者,只因有些男友打起機上來也許真的六親不認。不過,近日就有人真的因為打機而發現男友疑似出軌。一名港女日前(14日)發文,指自己某天因為出於好奇,嘗試登入男友的遊戲帳號玩遊戲,豈料在登入後,竟當場發現男友原來為「已婚男子」,一早已經與另一女生結婚,而男友的「老婆」更十分主動與他相約見面,令港女崩潰發文求助。

跑Online 近日就有人因為打機而發現男友疑似出軌。
近日就有人因為打機而發現男友疑似出軌。(圖片來源:TBS《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劇照)

港女登入男友帳號 驚揭男友已婚

一名港女日前(14日)發文,指自己因為登入男友的遊戲帳號,發現男友原來早已結婚。發文者指男友一向鍾情打機,所以對他時常用電腦都未有過分注意,惟她早前因為出於好奇,初次登入男友的「跑Online」帳號,豈料登入後竟驚揭男友早於1年前就與另一女人結婚,並在這一年間一直隱瞞其「已婚」身分。

跑Online 發文者指男友一向鍾情打機。
發文者指男友一向鍾情打機。(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跑Online 男友在「跑Online」中與他人結婚1年。
男友在「跑Online」中與他人結婚1年。(圖片來源:Facebook@跑Online)

跑Online 一年間一直隱瞞其「已婚」身分。
一年間一直隱瞞其「已婚」身分。(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老婆」主動相約 港女苦呻:我無諗過

令發文者更崩潰的是,在她登入男友的帳號後,男友的「老婆」疑似因為看到其在線上,竟即時連環於遊戲內發送訊息,頻頻表示自己十分想念他,又主動詢問「幾時再出去」,更直呼發文者的男友為「bb」,全程語氣及態度親暱。

跑Online 男友的「老婆」好主動。
男友的「老婆」好主動。(圖片來源:JTBC《夫妻的世界》劇照)

跑Online 連環於遊戲內發送訊息。
連環於遊戲內發送訊息。(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網民竟質疑情婦性別

發文者得知男友在遊戲中一早已婚,並且與「老婆」經常有聯絡後,崩潰又無奈地發文求助應該「問清楚男朋友」還是「扮男朋友online套佢料」。不少網民認為發文者應該旁敲側擊詢問男友,又建議她可以嘗試在遊戲中幫他們「離婚」,更有網民將重點放在情婦的性別上,不禁質疑發文者男友的「老婆」是否真的女人,只因他們認為網上世界不能盡信,即使遊戲中的性別是女生,亦不代表帳號的主人亦是女生,直指情婦「可能是個BOY」。

跑Online 網民質疑情婦性別。
網民質疑情婦性別。(圖片來源:ViuTV《大叔的愛》劇照)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Facebook@跑Online、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TBS《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劇照、ViuTV《大叔的愛》劇照、JTBC《夫妻的世界》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