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故事「狼來了」相信人人也聽過,被騙了太多次後,即使最後講真話也令人不再相信。有女網民早前在討論區分享指男友經常會「亂噏」作弄她,並舉出3個例子,令她非常生氣,也因被作弄了太多次,有一次男友說某位陌生男子是自己爸爸,以為又被玩弄的女友決定不再相信他,沒想到對方真是世伯,她更說出了一句話令她後悔莫及。

1 .亂分析珍珠好吃原因

港女指某天與男友拍拖時,買了一杯珍珠奶茶喝,港女向男友說珍珠好吃,而男友卻認真地回答指好吃原因是因為這間店的珍珠是慢煮8小時,再人手一粒粒地分開珍珠,而且每粒的大小也有嚴格規定,港女聽完後問是否真的,男友卻笑笑口表示只是亂說。

亂噏 胡說八道 港女向男友說珍珠真好吃
港女向男友說珍珠真好吃(圖片來源:Unsplash@Lisanto 李奕良)

2. 亂回答模型物料

港女有一天陪男友一起去看模型,港女見到有兩隻大小一樣外型差不多的模型,但兩隻的價錢卻相差 1,000元,她便拿著模型去問男友兩者有何分別,為何價錢相差這麼大,而男友便回答因為昂貴的那隻是用了太空纖維制造的,跟飛機一樣用同一種物料,港女疑惑地問是否真的,男友又笑言亂說。

亂噏 胡說八道 男友的胡說八道令港女氣壞
男友的胡說八道令港女氣壞(圖片來源:韓劇《鯊魚》截圖)

3. 亂叫師奶做阿媽

港女表示最令她生氣的是二人剛剛交往時,在男友家附近拍拖,突然男友看到有位迎面而來的師奶,便即時鬆開了港女的手,然後說:「我阿媽!」當時還未正式見過男友家人的港女,頓時被嚇壞,然後向該位師奶露出燦爛的笑容,但男友見到她又中計,又笑笑口表示只是亂說。

亂噏 胡說八道 男友亂叫師奶做阿媽
男友亂叫師奶做阿媽(圖片來源:韓劇《我的野蠻女友》截圖)

事後巧遇世伯大喊:仆X啦你

再後來港女再次在男友家附近巧遇一個阿叔,這次男友又再次案件重演,並縮開手說:「我阿爸!」被騙了多次的港女決定今次不再相信男友,即時大喊一句:「仆X啦你!」沒想到這位阿叔真的是世伯。事後,每當港女去男友家吃飯時,世伯都會說:「女仔唔好咁講咁多粗口呀。」令港女尷尬到極點。

亂噏 胡說八道 港女說錯1句話令她尷尬萬分
港女說錯1句話令她尷尬萬分(圖片來源:韓劇《Ruby Ruby Love》截圖)

網民:要好好珍惜制造樂趣的男友

帖文發布後,不少網民也認為會製造樂趣、幽默的男友都是好伴侶,能為沉悶的生活帶來樂趣,假如男友是沉默寡言的人,相信不少女生都會嫌悶;亦有「同病相憐」的女網民為港女帶來解決辦法,分享指只要在男友胡說八道後回應「嗯」、「哦」、「係呀」、「勁呀」,男友自然會無趣,不會再作弄。

Tags :
撰文:LT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韓劇《Ruby Ruby Love》截圖、韓劇《我的野蠻女友》截圖、韓劇《鯊魚》截圖、Unsplash@Lisanto 李奕良、YouTube@Jess Choi、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