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生日就當然想開開心心,但驚喜變驚嚇就更加「難忘」了!最近有網民大爆在一間連鎖店購買的生日蛋糕竟然內含一大團頭髮與灰塵,把她嚇得目瞪口呆!而事後店長的處理手法更惹起網民怒火,直批「係咪想反告人哋?」

蛋糕
(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

生日蛋糕驚喜變驚嚇 內含大團頭髮+灰塵

有台灣網民於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帶圖發文,表示當日在雲林西螺85度C連鎖咖啡蛋糕店內購買了一個芝士蛋糕作嫲嫲的生日蛋糕。當作為當日壽星的嫲嫲下班回家後,一家人便開心地唱生日歌,而孩子們也對生日蛋糕虎視眈眈,準備好要大吃特吃一番。

蛋糕 85度C蜂蜜檸檬乳酪
85度C蜂蜜檸檬乳酪(圖片來源:85度C官網圖片)

豈料當她切開蛋糕的時候,面前出現的情況令她目瞪口呆。她切好第一塊並準備分發到眾人碟上時,她突然發現被切開的芝士蛋糕扯出一大團頭髮,頭髮中更夾雜著一團已濕透的灰塵!這樣荒謬的情景讓所有人頓時沒有了胃口,她將蛋糕收入盒中,並即時前往蛋糕店投訴,但因為已入夜,蛋糕店也早已收舖,所以也只好先行回家,安慰沒有蛋糕可以吃的孩子們。

她突然發現被切開的芝士蛋糕扯出一大團頭髮,頭髮中更夾雜著一團已濕透的灰塵
她突然發現被切開的芝士蛋糕扯出一大團頭髮,頭髮中更夾雜著一團已濕透的灰塵(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

她生氣地指,自己花了台幣419元(約港幣110元)在知名連鎖咖啡烘焙店購買蛋糕為家人慶祝生日,沒想到居然遇著這種事,令她忍不住在網上公開。但她也表示:「幸好是在第一塊蛋糕就發現異常,如果吃到最後才發現就慘了……」

她也表示:「幸好是在第一塊蛋糕就發現異常,如果吃到最後才發現就慘了......」
她也表示:「幸好是在第一塊蛋糕就發現異常,如果吃到最後才發現就慘了……」(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

她也表示:「幸好是在第一塊蛋糕就發現異常,如果吃到最後才發現就慘了......」
她也表示:「幸好是在第一塊蛋糕就發現異常,如果吃到最後才發現就慘了……」(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

一日後她再次更新後續,她表示可能是因為連鎖咖啡蛋糕店的店長看到她的發文,便主動聯繫她們到家中收走蛋糕,其後會再釐清到底是水果裝飾抑或是中央工廠製作過程出現問題,並留下她的聯絡電話以作後續處理。但店長後來竟要求她將群組內的文章刪除,以不讓事情繼續擴大,卻遭到事主拒絕。

蛋糕 她表示可能是因為連鎖咖啡蛋糕店的店長看到她的發文,便主動聯繫她們到家中收走蛋糕
她表示可能是因為連鎖咖啡蛋糕店的店長看到她的發文,便主動聯繫她們到家中收走蛋糕(圖片來源:電影《受夠了!我要炒老細》劇照)

網民怒斥:不刪文就告你?

事件爆出後,引來大批網民驚呼嘔心,怒斥蛋糕想息事寧人才要求事主刪文,行為可恥:「不刪文就告你妨礙名譽,常見的伎倆。」同時亦有人表示以後不敢再買這間連鎖店的蛋糕:「大概就是掉到地板還撿起來裝盒吧!」、「很多盒子跟蓋子的置放處,與保存方式,都被商家忽略了,衛生應該在加強….」、「你說一條還可以說是不小心,一整團是怎樣?還有黑色一坨東西,是頭髮捲到機器,還是原物料放地板?」

蛋糕 事件爆出後,引來大批網民驚呼嘔心
事件爆出後,引來大批網民驚呼嘔心(圖片來源:電影《紅衣女孩》劇照)

網民大爆非單一事件

更有人指出這間連鎖店的出品一直都有問題:「這間之前就有人買過裡面發霉的了!」、「我有吃過內含塑膠片的」、「難怪我女兒小時候吃這家的東西一定過敏生病!」、「我們家有人在這間連鎖店打工後,再也不敢吃他們的產品。」

蛋糕 網民:「我們家有人在這間連鎖店打工後,再也不敢吃他們的產品。」
網民:「我們家有人在這間連鎖店打工後,再也不敢吃他們的產品。」(圖片來源:台視《流氓蛋糕店》劇照)

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85度C官網圖片、電影《受夠了!我要炒老細》劇照、電影《紅衣女孩》劇照、台視《流氓蛋糕店》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