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場合有不同的衣著要求,如去主題樂園若打扮得太像工作人員會被阻止?就像迪士尼樂園會禁止14歲以上女生身穿公主服,以免被遊客送以為是園內工作人員。日前有女生悉心打扮去北京環球影城,入園區時被職員發現,即被要求在頸上掛上一張識別證,令網民爆笑!

內地女入環球影城打扮太狂 被園區贈「我是遊客」 牌

早前,小紅書一位網民趁著北京環球影城萬聖節活動結束前,趕緊去一次。出發之前細心準備了一套女巫服裝,買了超過40個快遞以及各種物料,最後選出了身上一套,進入環球影城。但進入園區後,居然得到這一塊「我是遊客 I AM A GUEST」的牌。

環球影城 衣著打扮 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圖片來源:Unsplash@Aditya Vyas)

環球影城 衣著打扮 女巫 環球影城 我是遊客 I AM A GUEST牌
我是遊客 I AM A GUEST牌(圖片來源:小紅書)

事主:也算沒有白費心機

事主收到「遊客牌」的當下表示:「也算沒有白費心機」。不過網民則認為:「戴上這個後,不仔細看更像工作牌了」、「得到了官方的認證」、「園區怕遊客以為你是工作人員,找你合照互動打擾到你,一般小紅書把這個叫做『妝造牛B(非常厲害)證』,說明造型真的好」、「小孩看到確實不好,更容易誤會是工作人員了」等。

環球影城 衣著打扮 女巫 環球影城 事主的女巫裝打扮
事主的女巫裝打扮(圖片來源:小紅書)

環球影城 衣著打扮 女巫 環球影城 事主的女巫裝打扮
事主的女巫裝打扮(圖片來源:小紅書)

不過有網民指「咁都叫著得好誇張,個定義真係唔知點Set」、「園方只求自保啫,萬一發生看似園方工作人員對遊客不禮貌,或者其他不敬行為,一切與園方無關」、「要掛住呢塊牌周圍行,會畀人笑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Unsplash@Aditya Vyas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