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遊最重要必然是個人安全,萬一出事,身邊就沒有熟悉的友人可以幫忙。近日一位內地女在獨遊馬爾代夫時,不幸地被酒店職員「強制進入」。事主事後在多個平台上為自己發聲,引起網民關注。

女子獨遊馬爾代夫被酒店職員「強制進入」 警方無行動污衊呃免費酒店

26歲的內地女子在Twitter上描述了事件,指在6月6日獨自抵達了馬爾代夫旅行,打算於10日離開,但臨時決定加長旅程,並入住了The Ritz Carlton酒店。但卻遭度假村管家Usham「強行進入」,全身滿布瘀傷。事主報警後,警方卻沒有行動,更污衊她想呃免費酒店住。

二人獨處時下毒手

Usham一開始,事主在Usham的協助下入住了酒店,期間因為不小心潑濕了電話,所以酒店安排了Usham幫助她。Usham將自己的手機遞了給她,事主就用Usham的手機與父母通話。期後Usham就坐在床上想與她打開話匣子:「你為什麼一個人來,你住在哪裡?」等,但後來問題就開始牽涉到個人問題:「昨晚做了什麼」、「是否睡在室外游泳池旁」等。

獨遊 馬爾代夫 Usham
Usham(圖片來源:Twitter@yoluyitong)

期間因為事主媽媽傳來一條微信,所以Usham又回了房間。不過Usham就在期間問事主:「要不要吻我」。事主拒絕他說道:「我不喜歡身體接觸」,但Usham回答:「不用感到羞恥,性是可以的」,在強迫下發生了關係。

Usham:我會再來的

根據事主描述,當時Usham將舌頭伸入她的嘴巴,更將她推到床上毆打。事後就用酒店毛巾將「子孫」擦掉,向她說:「我會再來的」。

酒店沒收毛巾及電腦 警方:沒有理由逮捕

事主事後馬上聯絡酒店,促酒店幫忙報警,但職員就指假裝「無事發生」,更沒收了沾了「子孫」的毛巾及她的電腦。

警方到現場為事主錄口供、收集口腔樣本,在一過後會知結果。警方指因為一週後事主已離開了馬爾代夫,所以沒有理由拘捕Usham。

中國大使館介入

事主已報中國駐馬爾代夫大使館,並於昨日(19日)收到回信,指會要求當局嚴查案件。事主亦小紅書、Twitter上描述是次經歷,同時附上多張瘀傷照片。

獨遊 馬爾代夫
(圖片來源:Twitter@yoluyitong)

獨遊 馬爾代夫
(圖片來源:Twitter@yoluyitong)

獨遊 馬爾代夫 身體多處有瘀傷
身體多處有瘀傷(圖片來源:Twitter@yoluyitong)

圖片來源:Twitter@yoluyitong資料或影片來源:Twitter@yoluyi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