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都喜歡去動物園,看到園內的各種珍奇、罕見的動物,更可以帶小朋友去親近各種動物。不過,去動物園時也有很多規則要遵守,像是不要餵食、不要傷害動物等等,但遊客總是「為博猩猩關注」而踩晒界!近日廣西南寧動物園內一隻出名「丟那猩」的黑猩猩疑頂受不住大媽的擲物攻擊而暴走,不但反擊成功更重創對方!事後大媽向園方投訴令遊客受傷,網民卻一面倒力撐猩猩。

廣西動物園網紅大猩猩靠掟嘢出名 近日再發惡掟傷遊客

廣西動物園內有一隻網紅黑猩猩被稱為「丟那猩」,因性格特別而深受當地遊客歡迎,在去年更曾多次向遊客掟泥沙、石頭、潑水,甚至是糞便。而近日牠再有最新「戰蹟」,網上一條影片被瘋傳,片中看到「丟那猩」突然在館內暴走,將手上的膠水樽掟向一名女遊客,該遊客更因而眉毛處出血,手機屏幕也被震碎。

猩猩 傷人 大猩猩 近日,網傳的影片中看到「丟那猩」突然在館內暴走,將手上的膠水樽掟向一名女遊客。
近日,網傳的影片中看到「丟那猩」突然在館內暴走,將手上的膠水樽掟向一名女遊客。(圖片來源:Social@ BlackTheo)

遊客更因而眉毛處出血,手機屏幕也被震碎。(圖片來源:Social@ BlackTheo)

猩猩 傷人 大猩猩 遊客更因而眉毛處出血,手機屏幕也被震碎。
遊客更因而眉毛處出血,手機屏幕也被震碎。(圖片來源:Social@ BlackTheo)

園方出面霸氣回應:係正常防衛

是次影片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園方亦隨即出面回應事情,指出黑猩猩的反應是因遊客的過激行為,發聲明指「我們園正在做進一步的調查﹐因為遊客對猩猩進行那種過激行為,猩猩只是做一個正當的那種防衛而已」。事實上,南寧動物園也曾發文指出遊客起哄、逗玩甚至挑釁,會令黑猩猩產生過激反應,因此,猩猩會透過拋擲來驅趕牠認為是侵犯領地的不文明遊客。

猩猩 傷人 大猩猩 南寧動物園也曾發文指出遊客起哄、逗玩甚至挑釁,會令黑猩猩產生過激反應,因此,猩猩會透過拋擲,驅趕牠認為是侵犯領地的不文明遊客
南寧動物園也曾發文指出遊客起哄、逗玩甚至挑釁,會令黑猩猩產生過激反應,因此,猩猩會透過拋擲,驅趕牠認為是侵犯領地的不文明遊客(圖片來源:Social@ BlackTheo)

網民爆笑力撐猩猩:係你哋班人抵死!

看到遊客被大猩猩掟至受傷出血,網民卻一面倒支持大猩猩,認為「是遊客喜歡扔東西逗大猩猩」、「我親眼看見個別遊客扔石頭」、「一堆人故意惹怒牠,現在反受其害了」,也有網民提出疑點「猩猩手裡的礦泉水瓶子是哪裡來的」,認為是遊客先掟水樽,現在反被掟是活該。

猩猩 傷人 大猩猩 看到遊客被大猩猩掟至受傷出血,網民卻一面倒支持大猩猩。
看到遊客被大猩猩掟至受傷出血,網民卻一面倒支持大猩猩。(圖片來源:Social@ BlackTheo )

原文刊於:《新假期Jetso》

Tags :
圖片來源:Social@ BlackTh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