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狗cafe|狗主陳小姐與愛犬Butter日前在狗cafe發生的意外引起關注,狗狗Butter在進行1對1游泳班期間突然暈倒,送達獸醫診所後證實不治;狗主人在社交媒體上指狗cafe人為疏忽引致意外發生,也批評cafe在意外發生後的處理手法,涉事cafe負責人其後也在《東張西望》親自回應指控,大爆狗主要求25萬現金賠償,令風向再度改變。狗主人陳小姐再度現身節目解畫,也在社交媒體上發文澄清,強調由始至於只望為愛犬討回公道,再指責Cafe扭曲事實!

東張西望狗cafe 狗主陳小姐再度上東張東望為愛犬取回公道
東張西望狗cafe|狗主陳小姐再度上東張東望為愛犬取回公道(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東張西望狗cafe|狗主人公開發澄清聲明

狗主陳小姐在傍晚再次在社交媒體上發出澄清聲明,以及上傳了意外發生後的時間線,令網民更清楚明白時序,以免受「騙徒所騙」,再次強調不希望以賠償解決才再度報警,表示「幾多錢都補唔返」。

東張西望狗cafe 狗主陳小姐發出澄清聲明,強調由始至終只想為愛犬討回公道
東張西望狗cafe|狗主陳小姐發出澄清聲明,強調由始至終只想為愛犬討回公道(圖片來源:Instagram@wemissyou_butter)

東張西望狗cafe|回應一:狗Cafe員工延遲救援

負責人在節目上表示意外發生後沒有延誤救援,狗主反駁指當日等了5至6分鐘負責人文凱才到場急救,而在場的其他顧客也目睹情況。目擊者L小姐接受了電話訪問,指當時聽到負責游泳員工大聲叫「出咗事」,才有3位員工趕到現場,他們只把Butter放在地上,並沒有進行任何急救動作,問及有沒有員工懂得急救時,他們沒有人回應,及後表示不會,直至5分鐘後負責人出現才開始急救。陳小姐提到cafe並沒有急救設備及熱線電話,最後熱線電話是由其他顧客提供。

東張西望狗cafe|回應二:狗Cafe把公開獸醫報告合理化

負責人曾在社交媒體上公開獸醫報告,陳小姐指責cafe試圖把此事合理化,基於私隱條例,即使費用由cafe一方負責,也無權公開狗仔和主人的病歷資料。負責人在公開報告當天,陳小姐也收到獸醫電話,錄音中獸醫提到診所不應提供病歷予cafe負責人,更加沒想到病歷會在網上被公開。陳小姐強調獸醫沒有查證Butter肺部有沒有積水,負責人卻1口咬定死因是中暑,是借用報告抺黑。

東張西望狗cafe 負責人曾在社交媒體公開醫學報告,陳小姐指責cafe試圖把此事合理化
東張西望狗cafe|負責人曾在社交媒體公開醫學報告,陳小姐指責cafe試圖把此事合理化(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東張西望狗cafe|回應三:主動聯絡善終公司原因

陳小姐指早7月26日向cafe負責人表明拒絕一切協助,cafe負責人多番聯絡善終公司,陳小姐指連續3天都有cafe職員催促善終公司火化,也直接到店舖要求付款及火化,更有職員嘗試冒認主人。

東張西望狗cafe|回應四:狗Cafe誘導狗主提出賠償

負責人在節目上公開商討期間的錄音,指狗主要求25萬現金賠償,陳小姐重申無論多少金錢不可以換取Butter的性命,在開始與cafe商討時,並沒有打算要求任何賠償,但cafe一方卻不斷引導和迫狗主回應賠償金額,才在律師建議下提出這個數字。陳小姐也指cafe提供的錄音只是一部分,她們及後已經表示不會接受何金錢賠償,把事件再度交由警方調查。

東張西望狗cafe 狗主陳小姐發出澄清聲明,強調由始至終只想為愛犬討回公道
東張西望狗cafe|狗主陳小姐發出澄清聲明,強調由始至終只想為愛犬討回公道(圖片來源:Instagram@wemissyou_butter)

東張西望狗cafe第一集:東張西望|女狗主帶Butter狗cafe游水慘奪命 批人為疏忽 冷血公司發文抽水

東張西望狗cafe第二集:東張西望|狗cafe游水奪命意外 負責人回應狗主5大指控 否認CCTV做手腳

狗狗Butter意外奪命經過是?

狗主陳小姐上月帶同愛犬Butter到狗cafe進行1對1游泳,期間愛犬突然暈倒,不幸地送達獸醫診所後證實不治,指出游泳過程中訓練員及公司處理不當。Butter意外經過。其後,狗cafe負責人主動聯絡《東張西望》親自回應5大指控。狗cafe負責人回應

狗主陳小姐澄清聲明內容是?

狗主陳小姐再度現身《東張西望》解畫,並在傍晚再次在社交媒體上發出澄清聲明,以及上傳了意外…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Instagram@wemissyou_butter資料或影片來源:TVB《東張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