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世代推崇自由戀愛,大家都勇於尋找另一半,當中不少人甚至跨越年齡限制,大眾普遍以「母子戀」或者「爺孫戀」等等來稱呼。近日,內地一場婚禮引起了網絡的熱烈討論,當中見到62歲新郎迎娶26歲嫩妻,其外父居然比新郎年少16歲,令不少網民高呼:「真正嘅爺孫戀!」

爺孫戀 外父 網民一時之間,分唔到真正嘅新郎!
網民一時之間,分唔到真正嘅新郎!(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62歲新郎娶嫩妻 年紀大外父一截!

最近,內地江蘇一家公司在高級酒店舉辦了一場「豪華婚禮」,婚禮隊伍駕駛多輛豪車,令賓客嘆為觀止,當中話題性極高的必定是一對新人的年齡差距及關係,62歲的新郎是公司的董事長,而26歲的新娘為公司的小職員,二人在公司相識相戀。值得一提,新娘的爸爸僅46歲,因此網民嘲笑:「新郎好命嘅話,16歲生得出外父」。

爺孫戀 外父 網民嘲笑:「新郎好命嘅話,16歲生得出外父」
網民嘲笑:「新郎好命嘅話,16歲生得出外父」(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在影片中,見到新娘搀着46歲的父親走向新郎,隨後董事長在新娘和岳父面前單膝跪地,呈上鮮花,然後站起來,明顯比新娘矮了一些,接著他接過新娘的手,並說了一句:「爸爸!」,整個過程,新人都面帶幸福的笑容!

爺孫戀 外父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爺孫戀 外父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網民:馬上變人生勝利組,賺到笑!

就算係見開大場面的網民,亦忍不住留言:「塵世間有幾多個郭富城?」、「愛情真偉大,感動所有人」、「六十二歲對住四十六歲的人叫爸爸?」、「任何年紀的男人都喜歡青春少艾,而青春玉女更愛錢多多的老男人,明買明賣,貨銀兩訖,各不相欠」、「只要給我一億,要我叫誰爸都可以」、「辛苦幾年,馬上變人生勝利組!到時候賺到笑」、「真愛.錢」。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