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是各位父親的前世情人,相信不少愛女深切的父親都會先過目女兒的另一半。近日有父親就在街頭上演了棒打鴛鴦的鬧劇,甚至對方爭吵了起來,引來民眾圍觀。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父親護女情節,不料這個男朋友竟爆出了自己與父親相當不尋常的關係,如此戲劇化的發展,瞬間讓這次事件變得複雜,掀起討論。

父親 有父親就在街頭上演了棒打鴛鴦的鬧劇
有父親就在街頭上演了棒打鴛鴦的鬧劇(圖片來源:電影《空白》截圖)

男友突然大喊一句:你要我摸你做咩?

根據內地媒體《搜狐新聞》報導,這場離奇鬧劇在大陸上海街頭上演。當時一名父親為了令女兒男友和女兒分手,不惜在街上罵口大罵,雙方發生了激烈的衝突。正當兩人吵得不可開交時,女兒男友突然爆出一句:「你要我摸你做咩?」,頓時令氣氛變得尷尬,從而曝光了兩人不為人知的關係及秘密,真相令人難以置信。

極其混亂的3角關係曝光

據悉,這名父親與女兒男友本身是在網路上認識,2人初相識時一拍即合,互相產生好感,開始了一段秘密的男男忘年戀。為了拉近彼此距離,父親還特意把自己親女兒介紹給男子認識,方便男子到對方家發生性關係。不過,事件卻有失控的發展,該名年輕男子在日久生情下,真的與其女兒開始交往,令父親震驚不已。

父親 父親還特意把自己親女兒介紹給男子認識
父親還特意把自己親女兒介紹給男子認識(圖片來源:KBS《太陽的後裔》截圖)

不為人知的關係公開

父親無法接受自己的秘密情人竟戀上女兒,決定阻止男子繼續和女兒交往,才發生了街頭鬧劇,直接要求2人分手,隨即揭露了女友父親和他曾發生性關係等離譜事情,全家才驚覺被蒙在鼓裏,該名男子不但指責對方幫自己出櫃,更痛批他「就是個人渣」,令場面相當尷尬,影片更在網上瘋傳。

父親 該名男子不但指責對方幫自己出櫃
該名男子不但指責對方幫自己出櫃(圖片來源:日劇《大叔的愛》截圖)

更令人意外的是,父親眼見畸戀曝光,也索性大方承認,隨即要求男子與自己結婚,揚言:「我馬上明天和你去領證結婚,你去不去?你不去你不是人!」怎料對方直接反嗆:「你不去你不是人!」看來大家仍然存有深厚感情,父親一聽便馬上回應:「我們去領證,你養我,反正我退休了,老頭一個。」極其混亂的3角關係令路人直接看傻,根本比電影劇情還要誇張,直至警方為了維持交通順暢,最終介入事件並將2人帶回警局,事件才暫時落幕。

網民笑爆嘴「我到底睇咗咩嘢?」

影片曝光後,有網民笑到肚痛,又用各種男男詞語揶揄事件,「男以理解」、「男分男捨」、「女兒動態:左右為男」等,相當爆笑;也有人對複雜的關係感到難以想像,一度驚嘆「我到底睇咗咩嘢?」,感嘆事件的真相往往出人意料。

撰文:JY圖片來源:YouTube@中國人研究院 - official channel截圖、電影《空白》截圖、KBS《太陽的後裔》截圖、日劇《大叔的愛》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中國人研究院 - official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