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血氣方剛,總是會做出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在越南有一對新婚夫婦因為太過恩愛,竟然在短短半年間戰爛3張床!最誇張的是夫婦二人曾試過在床戰僅開始2分鐘,即整爛床雙雙墮地,老公更因此而誤傷腰部,需要臥床休養。在他們戰爛3張床後,奶奶終於忍不住出手,靠1招解決爛床危機,讓夫婦日後可以安心纏綿。

爛床 夫婦6個月戰爛3張床。
夫婦6個月戰爛3張床。(圖片來源:TVB《性在有情》劇照)

新婚夜即爛床:我們甚麼都沒做

根據越南傳媒報導,當地有一對新婚夫婦在短短半年間,弄壞了3張床。事主指第一次壞床是在新婚夜,新婚的床由奶奶所贈,當日婚禮結束後太過疲累,二人僅是相擁入眠,強調在新婚夜「甚麼都沒做」,惟在睡覺中途睡床竟突然塌陷了,估計是因為承重力不足才會突然破爛。

爛床 事主貼上壞床的相片。
事主貼上壞床的相片。(圖片來源:越南《Nguoi Noi Tieng》)

爛床 當晚太累,二人僅相擁入睡。
當晚太累,二人僅相擁入睡。(圖片來源:tvN《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爛床 新婚夜即爛床。
惟在睡覺中途睡床竟突然塌陷了,估計是因為承重力不足才會突然破爛。(圖片來源:TVB《性在有情》劇照)

纏綿2分鐘即爛床 老公墮地傷及腰部

經歷第一次爛床後,夫婦二人決定換一張木製新床,原以為木床會比較堅固,怎料在一次床上運動時,二人僅開始纏綿2分鐘,木床竟突然自動解體。雖然爛床墮地未有對他們造成太大傷害,不過丈夫就在這場意外中傷及了男人最重要的腰部,需要臥床1個月慢慢休息養傷,令二人大為崩潰。

爛床 夫婦二人決定換一張比較堅固的木床。
夫婦二人決定換一張比較堅固的木床,二人僅開始纏綿2分鐘,木床即解體。(圖片來源:TVB《多功能老婆》劇照)

爛床 丈夫因此而臥床1個月。
丈夫因此而臥床1個月養傷。(圖片來源:ViuTV《大叔的愛》劇照)

轉換姿勢又爛床 奶奶出動1招解決

夫婦第3張弄壞的是旅館客房的睡床,是在二人激烈床戰期間轉換姿勢時突然破爛。奶奶在得知他們短短半年間戰爛3張床後,終於忍不住出手相助,決定為他們特別訂製一張「水泥床」,希望堅固的水泥能承受夫婦的激烈運動。有網民笑稱夫婦二人戰鬥力高昂,未知會否連水泥床亦戰爛,亦有部分網民認為事件太誇張,不禁質疑其真偽。

爛床 第3張床在二人激烈床戰期間轉換姿勢時突然破爛。
第3張床在二人激烈床戰期間轉換姿勢時突然破爛。(圖片來源:JTBC《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

爛床 奶奶忍不住出招幫忙。
奶奶忍不住出招幫忙。(圖片來源:TVB《bb來了》劇照)

圖片來源:TVB《性在有情》劇照、tvN《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越南《Nguoi Noi Tieng》、JTBC《無法抗拒的他》劇照、TVB《多功能老婆》劇照、JTBC《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ViuTV《大叔的愛》劇照、TVB《BB來了》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越南《Nguoi Noi Ti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