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都要好好地保護牠們,如果見到牠們被欺負,一定要挺身而出!早前網上就瘋傳一張超詭異的無頭刀疤狗照,,有人懷疑對狗狗不利,令不少網民直呼十分殘忍,誓言要找出𦘦事者!不過最後主人就緊急現身澄清,事件竟然是一場天大誤會!

詭異無頭刀疤狗相片於網上瘋傳

早前有外國網民於Reddit討論區上傳了一張十分詭異的相片,因為相片過於獵奇,吸引了超過80萬人熱議!從相片可見,有一隻沒有頭、只有3隻腳的狗狗,且原本該是狗頭的地方,卻只有一條長長的疤痕。看起來就像一隻頭部被切除後縫合起來的「三腳喪屍狗」!

無頭刀疤狗 ctb000 詭異無頭刀疤狗相片於網上瘋傳
詭異無頭刀疤狗相片於網上瘋傳(圖片來源:Reddit討論區)

這張詭異的狗狗相片引發網民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疑惑:「怎麼還活著?」、「這是詛咒嗎」、「看了有點不適」、「拜託告訴我這張圖是怎麼發生的」、「我以為是一團肉塊」、「越看越害怕」、「誰傷害了牠的頭?」更有網民擔心有人對狗狗不利,表示非常關注事件。

無頭刀疤狗 ctb000 不少網友紛紛疑惑:「這是詛咒嗎」
不少網友紛紛疑惑:「這是詛咒嗎」(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主人急現身解釋 圖解無頭狗形成原因

後來眼見網民討論爭論不休,事主就趕忙出面解釋,這是一張在2019年所拍攝的相片,指其實這隻狗其實是「少了一條前肢」的肢障狗狗,刀疤是牠斷足的縫合處。狗狗的頭也沒有不見,那只是因為當時狗狗剛好將頭伸向背後,轉過頭在舔背。但因為狗狗的動作太大導致疤痕被拉到頭部位子,又因視覺錯位導致沒拍到頭部,所以才形成這張相片。

無頭刀疤狗 ctb000 主人用圖畫方式解釋無頭狗相片
主人用圖畫方式解釋無頭狗相片(圖片來源:Reddit討論區)

狗狗的真身其實十分可愛!

無頭刀疤狗 ctb000 狗狗真身
狗狗真身(圖片來源:Reddit討論區)

網民鬆一口氣 齊發創意P圖超爆笑

真相曝光後,網友都鬆了一口氣,甚至發揮創意P圖,讓照片看起來不那麼嚇人。

為什麼會有「無頭刀疤狗照」的出現?

「無頭刀疤狗」主人趕忙出面解釋,這是一張在2019年所拍攝的相片,指其實這隻狗其實是…詳情請看

「無頭刀疤狗照」引發網絡上P圖潮?

真相曝光後,網友都鬆了一口氣,甚至發揮創意P圖,包括…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Reddit討論區、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