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香港還是台灣,都有不少外國人選擇定居工作,也會尋覓另一半。日前烏克蘭女星佳娜就夥拍朋友Alina拍片,期間大讚亞洲男人係筍盤之餘,更指出男人的size並非重點,亦教授大家如何輕鬆將歐洲女生追到手!

烏克蘭女星夥朋友拍片分享對亞洲男生的看法

23歲的居台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最近於自家Facebook專頁上傳了一條影片,邀請了同樣來自烏克蘭的朋友Alina一起分享對亞洲男生的看法。2人首先提到都有曾與亞洲男生拍拖的經驗,佳娜曾與台灣及馬來西亞男生拍拖;Alina曾與中國及台灣男生拍拖,她也指出除了亞洲男生外,也曾與烏克蘭、南美洲及歐洲人拍拖。

烏克蘭 亞洲男人 23歲的居台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邀請了同樣來自烏克蘭的朋友Alina一起分享對亞洲男生的看法
23歲的居台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邀請了同樣來自烏克蘭的朋友Alina一起分享對亞洲男生的看法(圖片來源:Facebook@林佳娜影片截圖)

烏克蘭美女盛讚亞洲男人夠溫柔、紳士

Alina大讚亞洲男人對女生很好,比較懂得保護女伴,同時也更有禮貌,佳娜不止同意,更表示:「如果歐洲女生與亞洲男生交往過就回不去了。」而大男人主義的烏克蘭男人偏愛賢淑的另一半,希望對方可以聽他說話、每日準時煮好三餐靜待老公回家、被老公使喚,不過同時也要兼顧工作,令她們大呻「生活非常辛苦」。

烏克蘭 亞洲男人 大男人主義的烏克蘭男人偏愛賢淑的另一半,希望對方可以聽他說話、每日準時煮好三餐靜待老公回家、被老公使喚
大男人主義的烏克蘭男人偏愛賢淑的另一半,希望對方可以聽他說話、每日準時煮好三餐靜待老公回家、被老公使喚(圖片來源:Facebook@林佳娜影片截圖)

相比歐洲男人,她們指出亞洲男人比較溫柔。如果女生不想下廚,可以選擇出街買,女生亦可以向男人撒嬌希望今餐由對方下廚,凸顯出亞洲男人會較為尊重對方的想法。

烏克蘭 亞洲男人 她們指出亞洲男人比較溫柔。如果女生不想下廚,可以選擇出街買,女生亦可以向男人撒嬌希望今餐由對方下廚,凸顯出亞洲男人會較為尊重對方的想法。
她們指出亞洲男人比較溫柔。如果女生不想下廚,可以選擇出街買,女生亦可以向男人撒嬌希望今餐由對方下廚,凸顯出亞洲男人會較為尊重對方的想法。(圖片來源:Facebook@林佳娜影片截圖)

男生必須主動 怕羞仔反而會被誤會

不過閱歷豐富的Alina指出台灣男生面對外國女生時會比較害羞與慢熱,需要時間聊天多了解才會敞開心扉。她們提醒亞洲男生,烏克蘭女生對於男生的固有印象是男生都要很強,必須由男生作主動:「如果男生不主動,是不是對我們沒興趣?」另外,這種固有觀念就連用餐文化都有影響到,烏克蘭女生與男生用餐時都不會選擇AA制,正是因為她們的文化是「男生保護女生」。

烏克蘭 亞洲男人 不過閱歷豐富的Alina指出台灣男生面對外國女生時會比較害羞與慢熱,需要時間聊天多了解才會敞開心扉
不過閱歷豐富的Alina指出台灣男生面對外國女生時會比較害羞與慢熱,需要時間聊天多了解才會敞開心扉(圖片來源:Facebook@林佳娜影片截圖)

Size並不是拍拖的最重要因素:都被網上的謎片欺騙了!

Alina亦提到她的一位泰國女性朋友表示害怕與歐美男生交往,正是因為他們的「小鳥」太大。不止這位泰國朋友,不少台灣朋友都有問Alina這是不是真實情況。不過佳娜聞言就認為大家都被網上的謎片欺騙了,歐美與亞洲男生的大小差異實際情況並沒有傳聞中的大,主要還是取決於個人因素,同時佳娜也指有朋友與俄羅斯男人拍拖後分享另一半的大小令她十分失望。

烏克蘭 亞洲男人 台灣男生以為Alina會因為歐洲男人size大所以會想與歐洲男人拍拖,令她極為無奈
台灣男生以為Alina會因為歐洲男人size大所以會想與歐洲男人拍拖,令她極為無奈(圖片來源:Facebook@林佳娜影片截圖)

鼓勵男士勇敢追愛:多一點自信!

最後佳娜與Alina都齊聲指出,「大小」並不是拍拖的最主要因素,每個地方都有大有小,「不是只有size重要」,最重要的反而是兩人之間的感覺。她們鼓勵亞洲男人不要害怕,支持大家勇敢追愛,「要主動,多一點自信,總會有機會的」。

烏克蘭 亞洲男人 她們鼓勵亞洲男人不要害怕,支持大家勇敢追愛,「要主動,多一點自信,總會有機會的」。
她們鼓勵亞洲男人不要害怕,支持大家勇敢追愛,「要主動,多一點自信,總會有機會的」。(圖片來源:Facebook@林佳娜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Facebook@林佳娜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Facebook@林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