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爭已開始了十多天,戰爭帶來的傷亡不計其數,雙方經過談判後本來決定先疏散平民,但俄羅斯卻食言再度轟炸當地,到底戰事何時才會結束止今仍未有定案。而近日就有網友發現,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及烏俄戰爭之間竟然有驚人的相似之處!

3場戰爭藏神秘數字68

有網民整理了三次戰爭發生的年月日,竟然有驚人發現!第一次世界大戰發生在 1914 年 7 月 28 日,19+14+7+28 等於68;第二次世界大戰發生在 1939 年 9 月 1 日,19+39+9+1 等於 68;烏俄戰爭的開戰日期是 2022 年 2 月 24 日,俄羅斯軍隊於 2 月 24 日清晨攻打烏克蘭,巧合的是,20+22+2+24 亦是等於 68。

烏俄戰爭 第二次世界大戰數字相加同樣係68!
第二次世界大戰數字相加同樣係68!(圖片來源:YouTube@Warner Bros. Pictures截圖)

烏俄戰爭 三次戰爭發生的年月日相加一樣!
三次戰爭發生的年月日相加一樣!(圖片來源:YouTube@BBC News截圖)

烏俄戰爭 俄羅斯軍隊於2月24日清晨攻打烏克蘭。
俄羅斯軍隊於2月24日清晨攻打烏克蘭。(圖片來源:YouTube@BBC News截圖)

暗示烏俄成第3次世界大戰?

對於3件世界大事的巧合,不少網友都表示毛骨悚然,巧合程度令人感到可怕!而3次戰爭相加的數字等於68,亦令人聯想到烏俄戰爭等破壞程度是否等同第3次世界大戰!有網友指出:「世界上好多人已經走向邪惡無法挽回,係時候嚟一次大清洗,呢兩年嘅病毒就已經係一種啟示」,似乎每隔一段日子就會發生戰爭。不過,亦有網友表示只是巧合,不代表任何事情,直呼「無聊」!

烏俄戰爭 有網友覺得每隔一段日子就會發生不幸來清洗人類!
有網友覺得每隔一段日子就會發生不幸來清洗人類!(圖片來源:Facebook@巴打絲打「11靈異怪談」Facebook Club截圖)

烏俄戰爭 網友表示巧合得恐怖!
網友表示巧合得恐怖!(圖片來源:Facebook@巴打絲打「11靈異怪談」Facebook Club截圖)

以數字揭示人類命運

事實上,每次有世界大災難或者戰爭發生,大家都會發現早有預言出現,而數字就像是揭示人類命運的密碼。電影《地球毀滅密碼》就是以一堆數字來預言世界出現的災難,而印度神童早在去年就有預言,2022 年 3 至 4 月會有大量地緣政治衝突,指 3 月16 日、4 月 4 日及 4 月 13 日都會有大事發生;亦有迷信的網友表示「68」在《周易》中有吉祥之意,希望今次的戰爭亦能逢凶化吉。

烏俄戰爭 難道與電影發展一樣?
難道與電影發展一樣?(圖片來源:Prime Video網站截圖)

烏俄戰爭 印度神童早有預言!
印度神童早有預言!(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圖片來源:YouTube@Warner Bros. Pictures截圖、YouTube@BBC News截圖、YouTube@Conscience、Facebook@巴打絲打「11靈異怪談」Facebook Club截圖、Prim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