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夫妻結婚後恐怕會遇上感情變淡的問題,另一半更有可能把持不住。而早前有已婚11年的人妻在網上討論區發文,以「俾老公捉到我出軌」為題,指丈夫因港鐵故障而意外發現自己出軌。本以為老公會情緒失控,但其反應卻出人意表,更提出了一個不知如何回答的問題,使得人妻徵求網民意見。

夫妻結婚11年感情變淡 人妻搭上情夫出軌

在港鐵發生事故後,有網民在網上討論區,以「俾老公捉到我出軌」為題開帖發文,分享因今晨港鐵事故,老公突然折返回家,被當場揭發自己與情夫偷情。樓主表示自己與老公結婚已經11年,育有一子一女。

港鐵故障 老婆 今晨 12月5日 )港鐵發生嚴重事故,有列車在駛往將軍澳站期間發生機件故障,導致調景嶺站至康城及寶琳服務一度暫停
今晨 ( 12月5日 )港鐵發生嚴重事故,有列車在駛往將軍澳站期間發生機件故障,導致調景嶺站至康城及寶琳服務一度暫停(圖片來源:TVB 無線新聞 截圖)

早在數年前,雙方感情已經轉淡,但為了孩子著想,二人繼續保持婚姻關係。半年前,樓主在食自助餐時,認識住在同一屋苑的已婚男子。二人關係發展迅速,之後更開展了「不倫戀」。

港鐵故障 老婆 樓主表示自己與老公結婚已經11年,育有一子一女。早在數年前,雙方感情已經轉淡
樓主表示自己與老公結婚已經11年,育有一子一女。早在數年前,雙方感情已經轉淡(圖片來源:《金魚妻》劇照)

港鐵故障 老婆 半年前,樓主在食自助餐時,認識住在同一屋苑的已婚男子。二人關係發展迅速,之後更開展了「不倫戀」
半年前,樓主在食自助餐時,認識住在同一屋苑的已婚男子。二人關係發展迅速,之後更開展了「不倫戀」(圖片來源:金魚妻》劇照)

丈夫因港鐵故障突然回家 當場捉姦在床

事發當日,樓主早上九時送子女上學後,邀請情夫到家中偷情親熱。正當二人在床上「激戰」之時,樓主丈夫因港鐵故障未能上班,所以中途折返回家,當場捉姦在床,揭發人妻出軌。

港鐵故障 老婆 事發當日,樓主早上九時送子女上學後,邀請情夫到家中偷情親熱
事發當日,樓主早上九時送子女上學後,邀請情夫到家中偷情親熱(圖片來源:《金魚妻》劇照)

港鐵故障 老婆 正當二人在床上「激戰」之時,樓主丈夫因港鐵故障未能上班,所以中途折返回家,當場捉姦在床
正當二人在床上「激戰」之時,樓主丈夫因港鐵故障未能上班,所以中途折返回家,當場捉姦在床(圖片來源:TVB 無線新聞 截圖)

樓主本以為老公會情緒失控,誰不知他竟然非常冷靜,好像一早已經知悉事件,走出露台食煙,之後更到樓下吃早餐。回家後,老公問樓主:「 想唔想搞離婚,定係要為咗對仔女繼續喺埋一齊 」。

港鐵故障 老婆 老公竟然非常冷靜,好像一早已經知悉事件,走出露台食煙
老公竟然非常冷靜,好像一早已經知悉事件,走出露台食煙(圖片來源:《原來是美男》劇照)

樓主當下感到非常矛盾,不知應該如何選擇,她更表示如果真的要離婚,她不想搬離康城,因為這區交通方便,配套完善。因此,她決定開帖詢問網友意見。

港鐵故障 老婆 港鐵 老公問樓主:「 想唔想搞離婚,定係要為咗對仔女繼續喺埋一齊 」。樓主當下感到非常矛盾,不知應該如何選擇
老公問樓主:「 想唔想搞離婚,定係要為咗對仔女繼續喺埋一齊 」。樓主當下感到非常矛盾,不知應該如何選擇(圖片來源:《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劇照)

網友質疑故事可信性 反問:康城交通邊度方便?

帖文一出,立即引來網民熱烈討論及回應。不少網民質疑樓主故事的可信性,「又幾好笑」,認為並沒有此事發生。不少人針對樓主指康城「配套好,交通又方便」的正面評價作出回應,「住過七年都唔覺方便」,「笑死,以為入咗房屋台」。

港鐵故障 老婆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截圖)

港鐵故障 老婆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截圖)

有人更諷刺樓主,預計事件結局為「最後因康城交通方便,校網又唔錯,衣食住行樣樣齊,加上藍隧道12月通車,無奈下兩公婆都決定重修舊好,而情夫都決定退出 」。有人更指離婚和住在康城兩者沒有衝突,「離婚還離婚,住康城還住康城兩樣嘢嚟。」

港鐵故障 老婆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截圖)

港鐵故障 老婆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截圖)

原文:

港鐵故障 老婆 港鐵 樓主原文
樓主原文(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截圖)

資料來源:連登討論區

圖片來源:TVB 無線新聞 截圖, 《金魚妻》劇照, 《原來是美男》劇照, 連登討論區 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