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男生追女仔時會選擇獻殷勤,而不少女生都相當受落,不過世界上沒有免費午餐!一名港女指早前被一位男子力追,更頻頻為她送上早餐盡顯關懷。惟她明確拒絕追求後,對方竟即時反轉豬肚,不但send Excel要求港女還清飯錢,更出言威脅指要「唱衰」她,令一眾網民即時教事主用一招K.O!

港男 港男早餐攻勢溝女失敗。
港男早餐攻勢溝女失敗。(圖片來源: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劇照)

港男送早餐力追女神拒收費:安心享用

一名港女分享自己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一位「有家底、個樣都OK唔錯」的男子。二人認識不久後,對方即時向事主展開攻勢,而由於二人的工作地點相近,男子經常主動為事主送上早餐,勢要靠「早餐攻勢」將她追到手。當時事主曾向對方提出要「俾返早餐錢」,但他堅決拒收,更揚言事主不用擔心錢的問題,只需「安心享用」。

港男 男子拒收回費用,揚言事主只需「安心享用」。
男子拒收回費用,揚言事主只需「安心享用」。(圖片來源:SBS《社內相親》劇照)

唔夾為由被拒 傳1圖+言語威脅女方還錢

在二人相處一段時間後,事主發現他們性格不合,在拒絕對方追求的同時,亦要求他不要再為其買早餐。原以為二人的關係將告一段落,豈料事主在拒愛數天後的晚上,竟突然收到男子Send來的Excel圖,當中清楚計算及列明事主「欠下」的「債務」,包括早餐錢以及共進晚餐未有AA制的飯錢,更出言威脅事主如果不盡快還錢,將到處「唱衰」她「收兵」。

港男 事主拒愛後突然收到男子的威脅訊息。
事主拒愛後突然收到男子的威脅訊息。(圖片來源:kakaoTV《不瘋不狂不愛你》劇照)

港女狠批小家 醒目網民教一招K.O

事主在收到男子Send來的Excel圖及威脅後十分無奈,更直指「唔怪得追唔到女仔啦,唔受溝就叫人比返錢佢」,並狠批該名男子「小家」、「以為自己買早餐比我食就好出色」、「好心啦冇錢學人溝女真係人唔笑狗都吠」。

而一眾網民亦紛紛教路,為事主獻計對付男子,笑言可以「整番個excel表畀佢,明確列出見面跟他傾偈鐘錢,每天接手運送他的早餐回公司費用,因食咗佢的高脂早餐所需的善後減肥費用」,更有網民建議事主與其直接還錢,不如索性「還早餐」,一次過為其送上數十份早餐,「睇佢點食」。

港男 網民教路一次過「還早餐」。
網民教路一次過「還早餐」。(圖片來源:TVB《木棘証人》劇照)

圖片來源: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劇照、SBS《社內相親》劇照、kakaoTV《不瘋不狂不愛你》劇照、TVB《木棘証人》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香港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