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女仔都曾經歷過月經之痛,雖然痛楚與痛感視乎個人體質因人而異,但月經無疑是所有女仔均要承受的麻煩之一。惟總有未試過又或是體質較佳的人,認為這種要生要死的痛是矯情和誇張。早前,一位港女正正因為M痛而慘遭男友炮轟,直指她的痛楚是「扮晒嘢」,並因為她提出一個要求而揚言她的誇張程度猶如「腦中風」,他的惡毒言語更隨即引起公憤!

港女M痛體質 四肢無力無法下床

M痛程度向來視乎個人體質,有人痛不欲生難以活動,亦有人健步如飛未有太大感覺。一名屬於嚴重M痛體質的港女早前就遭受M痛之苦,直指以往一向來月經時雖然都會感到不適,但至少仍可正常活動,惟今次情況比過往嚴重,除了腰痛、頭暈之外,更伴隨全身無力、四肢發軟等症狀,完全無法下床。

M痛 港女嚴重M痛,四肢無力無法下床。
港女嚴重M痛,四肢無力無法下床。(圖片來源:SBS《當你沉睡時》劇照)

難忍痛楚提1要求 男友質疑:扮晒嘢!

飽受M痛折磨的事主只好全日臥床休息,希望可以盡量減輕痛楚。為此,事主只好要求同居男友幫忙落樓買外賣,豈料男友不但拒絕幫忙買外賣的請求,更惡言相向,直指事主仗著來月經「扮晒嘢」,炮轟她每次M痛就「變咗廢人」,更揚言若是不知道她正在經歷M痛,單是看到她臥病在床的樣子,「以為你腦中風」。

M痛 男友惡言相向,質疑事主「扮晒嘢」。
男友惡言相向,質疑事主「扮晒嘢」。(圖片來源:TVB《不懂撒嬌的女人》劇照)

惡言相向惹公憤:祝佢快啲身同感受

事主在M痛期間遭受男友的辱罵感到十分委屈,遂將整個經歷與過程發布到網上苦呻。她的經歷旋即引起廣大網民熱議,不少女網民紛紛表示對M痛到四肢無力、不能落床身同感受,認同M痛嚴重起來的確會有以上症狀,絕無誇大之嫌。

M痛 不少女網民認同M痛的確會有以上症狀,絕無誇大之嫌。
不少女網民認同M痛的確會有以上症狀,絕無誇大之嫌。(圖片來源:三鳳製作《想見你》劇照)

而事主男友惡言相向亦引起公憤,大批網民怒斥男友毫無同理心、「連基本尊重都無」、「普通朋友都唔會咁講嘢」,更揚言希望他「快啲身同感受」,讓他也感受一下身體的痛楚,下次才會學識謹言慎行。

M痛 網民希望事主男友可以「快啲身同感受」。
網民希望事主男友可以「快啲身同感受」。(圖片來源:ViuTV《大叔的愛》劇照)

圖片來源:SBS《當你沉睡時》劇照、三鳳製作《想見你》劇照、ViuTV《大叔的愛》劇照、TVB《不懂撒嬌的女人》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