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男人的運動,不外乎打籃球或踢足球,跟一班兄弟三五成群增進友情的方法,能夠有益身心之外,相信若在觀眾席上有伴侶為自己打打氣,更會實力大增。近日就有港女於連登討論區上,指出自己特意到足球場觀賞男友的球賽,在場邊做啦啦隊,並為男友拍下入波的英姿,才發現男友竟然於球隊的位置是後衛,而萌生分手的念頭。

(圖片來源:《少林足球》截圖)
(圖片來源:《少林足球》截圖)

港女等待上載入球相到社交平台

近日一名港女到連登討論區發文,表示因政府控制疫情的措施,,自己又跟已交往4年多而且感情穩定的男友曾許下過諾言已久,於是在足球場關閉之前,到球場觀賞一次男友踢球。港女更做足準備,自備露營凳坐近球場一點,希望能拍下男友入球的英姿,再上載到社交平台,做一個稱職女友。

(圖片來源:《夏夜知君暖》截圖)
(圖片來源:《夏夜知君暖》截圖)

(圖片來源:《Emily in Paris》截圖)
(圖片來源:《Emily in Paris》截圖)

驚覺發現男友踢後衛位置

球賽開始了15分鐘,港女也找不到男友的蹤影,更一度懷疑男友是當上了後備,後來才驚覺自己坐錯對家的那邊!「佢話佢踢後衛 喺後面防守唔會入波㗎」樓主知道真相,原來是男友主要踢後衛的位置,雖然沒有面露不佳,繼續為男友打氣,叫他加把勁,但內心卻感到有少許不忿。

(圖片來源:《Emily in Paris》截圖)
(圖片來源:Netflix《Emily in Paris》截圖)

把不進球與無上進心扯上關係

港女繼續觀看男友球賽,但愈看就愈覺得他沒有上進心,又指他完全不會去想著入球,只在後面不停地跑來跑去,又指因為守門員穿的球衣不同顏色,比起男友搶眼。對於男友踢閘行為,樓主又指:「個閘用手推開咪得囉,好地地踢乜鬼嘢,唉真係成個生番咁。」結束球賽後,港女更開始反思與男友的關係及將來,考量著應否與這個男人繼續在一起。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網民批評港女誇大、膚淺

網民一面倒的認為港女非常膚淺,指踢足球這項運動,每個位置都有著不同的用途,堅守崗位是值得嘉許的事,表示:「踢後衛通常都係啲低調踏實、為人著想嘅人,仲要咇閘,呢d無乜人想做既下欄位,佢一定係一個好男人。」網民又指是港女不明白,也不尊重足球這項運動,更有網民直指:「好彩你唔係我女朋友。」

Tags :
撰文:LIHKG討論區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少林足球》截圖、《夏夜知君暖》截圖、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Emily in Paris》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