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瑜珈褲穿搭一向是網民重點關注話題之一,早前就經常有男女網民因為對瑜珈褲持不同意見而造成爭議。不過隨著天氣轉涼,近日有網民就發現港女的衣著愛好正由透氣乾爽的瑜珈褲,慢慢「轉季」至又長又闊的直筒褲。對於港女衣著新潮流,大批網民卻仍然唔多受落,更揚言這種褲「肥人先著」,引發一場新的衣著輿論戰。

港女「瑜珈褲」變直筒褲帶起新潮流 連登仔:真係好肉酸

瑜珈褲可謂今年夏天的熱門打扮之一,港女愛穿程度更引來不少男士反感,認為大show「駱駝蹄」極「羞家」。不過隨著天氣轉涼,港女的衣著打扮亦開始轉季。有網民近日就發文分享,直指港女下身的裝束已在不知不覺間由瑜珈褲變成直筒褲,引來大批網民熱烈討論。

直筒褲 港女下身的裝束由瑜珈褲變成直筒褲。
港女下身的裝束由瑜伽褲變成直筒褲。(圖片來源:IG@heidibibe)

網民反應兩極 性感VS肥人先著

發文者率先表示直筒褲十分顯露身型,亦與瑜珈褲一樣會「見到底褲形」,並揚言多數著直筒褲的港女「個Pat都好大」。大批網民隨即表示同意,直指這種褲完全遮蓋下身線條,「腳都無得睇」,更炮轟「肥人先著」直筒褲。

直筒褲 網民炮轟「肥人先著」直筒褲。
網民炮轟「肥人先著」直筒褲。(圖片來源:IG@jacechw)

不過,亦有網民認為著直筒褲的港女「好性感」,只因部分港女會在穿這種褲的時候襯上一件短身上衣,露出小蠻腰,有男網民更坦言在街上看到港女穿直筒褲會望多兩眼,因為多數都會看到臀部「彈下彈下」的線條。

直筒褲 亦有網民認為著直筒褲的港女「好性感」。
亦有網民認為著直筒褲的港女「好性感」。(圖片來源:IG@6y_day)

著乜都鬧 港女終極反擊:舒服先著

網民的討論引來港女不滿,直指他們「著乜都鬧」,「遲啲連著牛仔褲、波褲、T-Shirt都鬧,班人係咪有病」、「呢D同西褲有咩分別,唔見你以前講?」。另外亦反擊指「著衫都係為舒服」,不論瑜伽褲還是直筒褲皆是因為「舒服先著」,加上直筒褲寬鬆,「唔怕走光」、「遮到肚腩」、「著得好高腰顯腳長」,因而深受港女愛戴。

直筒褲 港女反擊「舒服先著」。
港女反擊「舒服先著」。(圖片來源:IG@stboo)

同時,亦有男網民坦言自己亦愛穿這種直筒褲,全因「夠寬夠涼爽」,更可以避免因天氣太熱而「大髀罅濕哂」,方便又舒適。

直筒褲 亦有男網民坦言自己亦愛穿這種直筒褲。
亦有男網民坦言自己亦愛穿這種直筒褲。(圖片來源:IG@ansonlht)

網民不解港女著直筒褲原因?

發文者率先表示直筒褲十分顯露身型,亦與瑜珈褲一樣會「見到底褲形」,並揚言多數著直筒褲的港女「個Pat都好大」。大批網民隨即…詳情請看

穿瑜珈褲如何避免內褲與下體現形的尷尬情況?

近年瑜珈褲的款式富設計感,打卡度高,令不少女生用以搭配行山和日常造型。不過,基於瑜珈褲極度貼身,需要學會挑選瑜珈褲8大準則…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heidibibe、IG@jacechw、IG@6y_day、IG@stboo、IG@ansonl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