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該怎樣處理前度送的物品?最近,一名港女打算收拾家中前度的東西,將一些可以掉的都掉走,例如手寫信和卡片禮物等等。至於飾物、衣服和電子產品等有價值的東西,她覺得丟棄十分浪費,於是便放上二手網打算賣出去,沒想到遇上前度本人,下場超尷尬。

賣前度送的禮物 居然遇上前度本人

該名港女把前度送的禮物放上二手網寄賣後,不久便有人問價,她見價錢合理便約對方面交。去到面交當天,居然在地點附近遇見前度,而手上正正拿著當時他送給她的禮物,為免尷尬港女便即刻遠離離方,然後聯絡買家的衣著,誰知該名買家形容的跟前度的穿著一模一樣,同樣是灰色衫,戴著CAP帽。

前度 港女與前度分手後,收拾對方送贈的禮物打算斷捨離。
港女與前度分手後,收拾對方送贈的禮物打算斷捨離。(圖片來源:unsplash@kiraaufderheide截圖)

前度 對於一些還有市場價值的禮物,港女打算放上二手網寄賣。
對於一些還有市場價值的禮物,港女打算放上二手網寄賣。(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懷疑買家正是前度本人 猶疑應否賣給他

當港女被前度和買家相同的衣著嚇一跳,便即時逃離交收地點,並跟買家表示臨時有事不能面交,改為郵寄。而當該名買家提供地址給她後,她亦感到地址十分熟悉,似乎該名買家確實是她的前度,令 %她感到十分苦惱,猶豫應否把他當時送給她的禮物賣給前度。

前度 最近約了一名買家面交,但懷疑對方便是前度本人,令港女十分錯愕。
最近約了一名買家面交,但懷疑對方便是前度本人,令港女十分錯愕。(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前度 她感到十分苦惱,猶疑是否應該把他當時送給她的禮物賣給他。
她感到十分苦惱,猶疑是否應該把他當時送給她的禮物賣給他。(圖片來源:八大電視《我們不能是朋友》截圖)

網民直呼巧合 亦奇怪事件真確性

帖文一出後,不少網民認為十分巧合,但亦有人奇怪為何事主沒有認出前度的電話號碼,而事主則表示時間過去太久她已經不記得對方的電話號碼。不過,亦有網民認為可能前度想藉此事復合,同時亦有不少網民認為事主可以把禮物賣給他,而且改為郵寄對方並不會知道。此外,也有網民認為事主可以照賣給其他買家,除非有仇,否則不要把前度送的禮物要賣回給前度。

原文:香港討論區

撰文:香港討論區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截圖、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unsplash@kiraaufderheide截圖、八大電視《我們不能是朋友》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