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網友在連登討論區出帖說到:「點解港女咁鍾意著瑜伽褲出街?」的話題,有不少網民反應兩極。現時不少香港女生喜愛穿上瑜珈褲逛街,簡約剪裁可展現身材線條及腿型,又不失時尚感。早前一女生更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上傳一照片,她在圖中舉起標語:「著瑜珈褲無罪!Free yoga pants」。

撰文:Alicia|編輯:JA|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連登討論區、Instagram@_alyciac、Instagram@latashabella

港女穿瑜伽褲出街成話題!有女生舉標語表達「著瑜珈褲無罪」

不管是做運動或日常逛街,女生穿瑜珈褲漸漸成為潮流,也成為女性時裝的一部分。網民指出女生們不應只單穿一條瑜珈褲,不明白為何女生要暴露自己的弱點,緊身款式會令下體現形,尤其穿上淺顏色褲讓人感到十分尷尬。

點解港女咁鍾意著瑜伽褲出街?網友:衣著是女生個人喜好自由
港女穿瑜伽褲出街成話題!(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

女網友表示衣著是個人喜好自由 直言:「著瑜珈褲無罪」

女網友便說道,衣著是個人喜好與自由,各人的喜好不同,不需要介懷別人的目光。亞洲國家,女生的衣著也要受到別人的批評,相反在歐美國家,很多女生也會穿上瑜伽褲逛街,此事真的不值一提,也不會感到奇怪,更不是罪,但在香港竟然變為公審話題。而女生表示很多做瑜珈的地方也沒有更衣的地方,直接穿上瑜珈褲會更方便。

女網友表示衣著是個人喜好自由(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連登討論區)
女網友表示衣著是個人喜好自由(圖片來源:香港討論區、連登討論區)

男網友表示介意女朋友穿上緊身瑜珈褲

有男網友亦指出,別人的女朋友穿上便可以,但絕不允許自己的女朋友穿上!

近年不少女生都直接穿瑜伽褲出街。(圖片來源:Instagram@_alyciac)
近年不少女生都直接穿瑜伽褲出街。(圖片來源:Instagram@_alyciac)

網民另一意見:穿瑜珈褲是對身材的考驗

普遍網民亦表示要穿得好看便要靠身型,先決條件是要有一雙美腿。「其實好蝦人著,唔係個個都會著得靚」。當然瑜珈褲可炫耀身材,還有修身顯瘦的好處,視覺上也有效減掉肚腩的效果。

溫馨提示,無論在運動方面是新手或老手,選適合自己的瑜珈褲也相當重要!如質地粗糙,出汗過多時會感到粘膩。錯誤地選擇較小尺寸的瑜伽褲,會導致敏感部位尷尬不舒服。穿上舒適稱心的瑜珈褲,在運動或外出時方便地穿著,也可有種氣質體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