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重磅級搞笑藝人渡邊直美憑著直率的作風與靈活的身段表演出名,雖然自2020年4月赴美發展,但她的演藝事業並沒有停止下來,早前更主演音樂劇《髮膠明星夢》而瘦了20公斤,而她在社交媒體分享自己在奧地利滑雪渡假的照片,曝光其新金色短髮Look,驚艷廣大網民,意外引起一股熱議。

逾200磅渡邊直美最新造型震驚網民 金色短髮Look被指「超正」

作為日本近年知名度最高的諧星之一渡邊直美最大的特色就是那圓圓胖胖身材。喜愛美食的她大膽在鏡頭前展現愛吃的樣子,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和幽默的喜感令她深受粉絲喜愛。除此之外,她從不認為「只有瘦才是美麗的」,因此貪吃的她從不刻意控制自己的體重,但又以突顯其個性又不失可愛的穿搭成為許多棉花糖女孩的時尚典範。渡邊直美表自己的體重從剛出道就開始飆升,由一開始的70公斤到2021年的她早已超過100公斤,更因此被笑稱像「肥鮪魚」。

渡邊直美 體重高達100公斤的渡邊直美從沒有自暴自棄。
體重高達100公斤的渡邊直美從沒有自暴自棄。(圖片來源: Instagram@watanabenaomi703)

為主演音樂劇速減20公斤 大晒被外國男錫面照

向來活躍於社交媒體的渡邊直美,不時在Instragram分享自己的生活紀錄和工作日常。自去年11月結束音樂劇《髮膠明星夢》後,在發表感謝文時表示因為演出,自己總共瘦了20公斤,從她其他近來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身材比之前瘦了,她更換上金色短髮造型,加上穿著褲裝騎上重機,感覺令人眼前一亮。除此之外,她還分享與一眾外國友人的親密合照,當中還有外國男生忘情親吻她的臉頰,看起來玩得相當開心。

渡邊直美 渡邊直美分享自己在雪地的美照,看起來瘦了,新髮型更令人眼前一看。
渡邊直美分享自己在雪地的美照,看起來瘦了,新髮型更令人眼前一看。(圖片來源: Instagram@watanabenaomi703)

渡邊直美 她還分享與一眾外國友人的親密合照,當中還有外國男生忘情親吻她的臉頰。
她還分享與一眾外國友人的親密合照,當中還有外國男生忘情親吻她的臉頰。(圖片來源:Instagram@watanabenaomi703)

渡邊直美 看起來與其他外國友人玩得十分開心。
看起來與其他外國友人玩得十分開心。(圖片來源:Instagram@watanabenaomi703)

新造型大受網友好評:真係好可愛

新造型曝光後,雖然有不少網民指「200幾磅瘦20公斤唔會睇得出有咩分別」,但大讚新Look的網民更多!紛指「頭髮顏色好可愛」、「好像又變瘦了」、「被親的時候眼睛閃閃發亮,好可愛」,也有人笑說「趕快談戀愛吧」。對於變瘦一事,渡邊直美回覆網民自己其實並沒有要減肥,自己只是因為舞台劇需要而跳舞,最後「脂肪就飛走了哈哈。」。此外,渡邊直美還自爆自己在國三時初嘗滑雪,因失去控制而朝樹木撞去,而這是她在發生意外首次再度挑戰滑雪,讓她覺得十分興奮。

渡邊直美 對於變瘦一事,渡邊直美回覆自己因為舞台劇需要而跳舞,最後「脂肪就飛走了哈哈。」
對於變瘦一事,渡邊直美回覆自己因為舞台劇需要而跳舞,最後「脂肪就飛走了哈哈。」(圖片來源:Instagram@watanabenaomi703)

渡邊直美 新造型曝光後,不少網民大讚「頭髮顏色好可愛」
新造型曝光後,不少網民大讚「頭髮顏色好可愛」(圖片來源:Instagram@watanabenaomi703)

圖片來源: Instagram@watanabenaomi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