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肥叫「幸福肥」,當情侶一起吃吃喝喝過著快樂的生活,自然會齊齊在不知不覺間變得肥胖起來,但若然有朝一日其中一方瘦下來時,可曾想過會嫌棄昔日「一起長肉」的伴侶?早前正正有一對肥胖情侶因為健康問題而決定齊齊減肥,怎料男方成功減肥後竟性情大變,嫌棄肉肉女友,背後原因更令人相當心寒,被不少人痛斥「無心肝」!

體重逾4百磅情侶相約減肥 男友成功後反嫌棄女方:我值得更好!

不少人拍拖後常笑言「要儲肥另一半」,但結果會是溫馨還是痛苦?近日,有網民在 Dcard 討論區上以「減肥成功後的男友不要我了….」為題,分享男友減肥後性情大變的事。事主指與男友本身都是體胖人士,男友身高174cm,體重110公斤;自己則是身高160cm,體重85公斤,不過身形並無影響二人關係,反而促使感情升溫,更同步地認為外國情侶身材胖胖的看起很幸福。後來有一次去看醫生時,卻被醫生警告二人要減肥,於是便與男友齊齊開始減肥之路。

減肥 一對胖胖的情侶二人感情非常好,更覺得外國情侶身材很胖的看起很幸福。
一對胖胖的情侶二人感情非常好,更覺得外國情侶身材很胖的看起來很幸福。(圖片來源:Dcard 討論區截圖)

女友自備愛心飯盒助減肥 男友成功後態度突變:我幹嘛要跟肥妹拍拖

一開始減肥時,女生會每日煮便當讓男友帶去公司吃,二人更一起上健身課,互相督促對方。在半年間,男友瘦了30幾公斤,女方也瘦了20幾公斤,但因男友做健身訓練出肌肉的關係,整個人看起來有型了不少。相比之下,女生雖也減磅,但滿身感覺還是「肉肉女」,成效未太顯著。肉感未變,男友態度搶先改變,她指自從男友瘦下來後,對自己的態度變得非常冷淡,並命她不用再準備便當,下班回家後去聚餐也不跟女友說聲,更直接消失到半夜一點多才回家,最離譜的是拒絕帶女友出席同學會。

減肥 男友成功變瘦後對事主的態度變得非常冷淡,女友感到心痛。
男友成功變瘦後對事主的態度變得非常冷淡,女友感到心痛。(圖片來源:Dcard 討論區截圖)

直至事主與男友哭訴對方變得冷淡時,男友坦白自己變瘦後「發現生活很多可能性,還有人問他現在那麼夯,幹嘛跟胖女生(我)在一起」,更覺得自己「應該追求更豐富的人生」。女友聽到後馬上心碎不已,更後悔當初與男友一起減肥的決定。

減肥 女友聽到男人的心聲後馬上心碎不已,更後悔當初與男友一起減肥的決定。
女友聽到男人的心聲後馬上心碎不已,更後悔當初與男友一起減肥的決定。(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Netflix《舉重妖精金福珠》截圖)

網民痛斥男方無良心:胖子不是不渣,只是沒機會渣!

看到事主的遭遇後,網民紛紛都表示同情,痛斥男方「所以說胖子不是不渣,只是沒機會渣」、「自己做過肥人應該好明肥人心態,呢D人一食返多少少就會長肉,遲早打回原形」!更有不少人鼓勵女方向前看,指「你一定可以找到個更好的人」、「因減肥而早點看清一個人也許是好事」、「繼續努力的瘦下去,豐富自己的人生」、「佢係一個動力去令你威畀佢睇,佢到時追返你轉頭就大巴大巴掌佢」。

減肥 有不少網民都指出「因減肥而早點看清一個人也許是好事」,鼓勵她「繼續努力的瘦下去,豐富自己的人生」。
有不少網民都指出「因減肥而早點看清一個人也許是好事」,鼓勵她「繼續努力的瘦下去,豐富自己的人生」。(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單對單》截圖)

事主男朋友態度如何突變?

事主與男朋友一同減肥,自從男友瘦下來後,態度變得非常冷淡,並命事主…詳情請看

網民表示胖子不是不渣?

網民紛紛對事主遭遇表示同情,痛斥男方胖子不是不渣,只是…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Dcard 討論區截圖、Netflix《舉重妖精金福珠》截圖、TVB《單對單》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