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狗狗是聰明有靈性的動物,經常會做出一些人類想像不到的行為。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便有隻1歲大的流浪狗Sisu,連續5次闖入當地一間便利店,試圖偷取店內的紫色獨角獸娃娃!最後一次,更被店家斷正,職員只好向當地動物保護團體求助,沒想到結局卻超感人窩心!

撰文:AY|圖片來源:facebook@Duplin County Animal Services、unsplash

流浪狗屢闖便利店偷公仔! 最後一次被斷正

【狗狗偷公仔】狗狗屢闖便利店偷同一物件 結局超感人!(圖片來源:Mehrad Vosoughi@unsplash)
流浪狗屢闖便利店偷同一物件,結局超感人!(圖片來源:Mehrad Vosoughi@unsplash)

1歲大的鬥牛犬Sisu個性溫馴,不知何時起在街上開始流浪生活,早前牠時常在一間便利店出沒,更會趁客人打開門離開時竄入店內,而每次牠一進門就是往紫色獨角獸衝過去,並多次試圖偷走那隻紫色獨角獸毛公仔玩具。

【狗狗偷公仔】1歲大的鬥牛犬Sisu個性溫馴,對紫色獨角獸情有獨鍾。(圖片來源:Facebook@Duplin County Animal Services)
1歲大的流浪狗Sisu個性溫馴,對紫色獨角獸情有獨鍾。(圖片來源:facebook@Duplin County Animal Services)

流浪狗對紫色獨角獸情有獨鍾

店員稱鬥牛犬Sisu每次闖進店內,都會直奔放置毛公仔的區域。雖然會嘗試將牠趕走,但隔一會兒,牠又會再次闖進店內,而每次都可以用最短的路線、最快的速度衝過去同一隻紫色獨角獸公仔,而且牠對零食和飼料完全沒有興趣,店員只好向當地動物保護團體求助。

店方嘗試將牠趕走,但過一會兒,牠又會再次闖關,更每一次都能以最短的路線、最快的速度找到同一個玩具毛公仔。店方無計可施,只好聯絡當地動保組織求助,希望可以捕捉到Sisu移居別處。然而,身為動保組織工作人員的Samantha見到可愛的流浪狗Sisu,牠勇於追求所愛的決心,決定買下該紫色獨角獸公仔送給Sisu,並將牠送到領養中心尋找新主人。

【狗狗偷公仔】當地動物保護團體負責人Samantha見到Sisu異常喜歡該紫色獨角獸公仔,便買下這隻公仔送給牠。(圖片來源:Facebook@Duplin County Animal Services)
【流浪狗偷公仔】當地動物保護團體負責人Samantha見到流浪狗Sisu異常喜歡該紫色獨角獸公仔,便買下這隻公仔送給牠。(圖片來源:facebook@Duplin County Animal Services)

由於Sisu性格溫馴亦懂得做指令,故領養中心職員估計Sisu原本是有主人,而牠對該紫色獨角獸公仔特別鍾情,猜測可能是前主人家中或有一隻類似的毛公仔。事件被報道後,就有新主人將Sisu及其獨角獸公仔,雙雙帶回新家領養!

【狗狗偷公仔】現時新主人已將Sisu及其獨角獸公仔,雙雙帶回新家領養!(圖片來源:Facebook@Duplin County Animal Services)
【流浪狗偷公仔】現時新主人已將Sisu及其獨角獸公仔,雙雙帶回新家領養!(圖片來源:facebook@Duplin County Animal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