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以其舒適的按摩和經濟實惠的價格而聞名,這裡的按摩店隨處可見,而且還有很多特別的服務可以讓您體驗不同的感受。最近,烏克蘭網紅「林佳娜」(Tatiana Lin)在泰國旅行時第一次體驗了「抓鳳筋」,這種體驗讓她大呼過癮,一度讓她感到無法自拔!

烏克蘭美女泰國旅遊嘗「抓鳳筋」按摩

烏克蘭靚女網紅林佳娜一向出名敢言,繼早前她自爆與馬來西亞男星「祖雄」從純「愛愛關係」發展成為戀人後,近日又趁著到泰國旅行時,親身上陣拍片初嘗「抓鳳筋」。佳娜分享在體驗服務前,需要先如廁「清空膀胱」,並在洗澡後穿上店家提供的內褲,即可靜待女技師的超爽服務。

泰國 按摩 按摩的地方環境尚可。
按摩的地方環境尚可。(圖片來源:YouTube@佳娜老師機)

泰國 按摩 洗澡後需穿上店家提供的內褲。
洗澡後需穿上店家提供的內褲。(圖片來源:YouTube@佳娜老師機)

特殊按摩令身體更健康 兼直呼舒服

「抓鳳筋」其實與「抓龍筋」同一道理,揚言這種特殊按摩可以讓身體變得更健康。片中可見,佳娜上身沒穿衣,下身穿著店家提供的內褲,披著毛巾地跪在床上,而技師則在簡單精油按摩後,帶上手套進行「抓鳳筋」,佳娜原本以為技師「會進去我的後方」而頻頻拒絕,不過在慢慢適應後,佳娜開始享受服務!

稱是最舒服按摩體驗 網民睇到面紅:好想試

體驗服務後,佳娜表示十分滿意,更指是她試過「最舒服嘅按摩」,又揚言「試過一次返唔到轉頭」、「下次都要再做」。一眾網民眼見大膽的佳娜在片中被服務至面紅感到十分新奇,直指「第一次見佳娜怕醜」、「好似好正」、「想試吓」,更有網民坦言自己「睇到有反應」,真係紅都面晒!

圖片來源:YouTube@佳娜老師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