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網絡潮興揶揄「姨姨,我不想努力了」,意指找年上有錢女性「照顧」自己,好讓自己可以少奮鬥幾年,靠女人早日享受榮華富貴。不過,建基在金錢上的愛情通常都不被外界看好,更會與「金主」、「包養」、「小白臉」等負面詞語掛勾。日前一名62歲的泰國女富豪就在當地的電視節目分享自己擁有14任丈夫的經歷,更淚流滿臉地指最後一任丈夫的行為傷透她的心,看透人情冷暖後終對婚姻灰心。

泰國女富豪擁14任丈夫 作風充滿爭議

日前一名泰國女富豪在當地電視台公開分享擁有14任丈夫的經歷,更大談「露骨」的擇偶條件,令觀眾為之譁然。據悉這位女富豪名為「Leena Jungjanya」,現年62歲,主要經營泰國化妝品生意,是當地名副其實的「富婆」。Leena在兩年前首次公開徵召「第九任丈夫」,然後在這段期間分分合合,枕邊人來去匆匆,最後更在2年間「改朝換代」至第十四任丈夫,豪放的行為作風備受國民爭議。

女富豪 現年62歲的Leena Jungjanya。
現年62歲的Leena Jungjanya。(圖片來源:YouTube@Tin Học Ngô Quyền)

女富豪 盛裝出席。
盛裝出席。(圖片來源:YouTube@Tin Học Ngô Quyền)

女富豪 第九任丈夫。
第九任丈夫。(圖片來源:YouTube@WOODYTALK)

對另一半要求嚴格 必須符合5大摘偶條件

Leena 雖然前任無數,但她對另一半的要求極度嚴格,必須要符合5大摘偶條件方可加入成為 Leena 的「丈夫聯盟」。而這4大摘偶條件包括 25 歲上下、身高 180cm 以下、體重 70kg 以下、有 6 塊腹肌,以及「每天行房 28 次」。看似條件多又苛刻,但每次 Leena 「徵婚」都會吸引大量男士毛遂自薦,2 年前最後一次「徵婚」更有足足 5 萬人報名,競爭相當激烈。

女富豪 大方討論情史。
大方討論情史。(圖片來源:YouTube@Tin Học Ngô Quyền)

被最後一任丈夫傷透心 看清人情冷暖對婚姻灰心

Leena 的最後一任丈夫為當地歌手「Tee Gia」,他於2年前在5萬人「選拔」中脫穎而出,成為 Leena 的第十四任丈夫,無奈是次婚姻亦不長久,男方的部分行為更加傷透了 Leena 的心。 Leena 在節目內提到為了自己的從政夢想已經花盡大批積蓄,加上近年疫情肆虐嚴重打擊她的化妝品生意,以往能在男伴身上花費1億泰銖(約港幣2千300萬元)的她必須削減開支,但枕邊人只在意她的錢,發生關係後只顧著向她討要名車,最後更偷走她一部 Benz 名車,令她看透人情冷暖,對婚姻灰心。

女富豪 Leena傷透心。
Leena傷透心。(圖片來源:YouTube@Tin Học Ngô Quyền)

女富豪 講到喊。
講到喊。(圖片來源:YouTube@Tin Học Ngô Quyền)

女富豪 Leena指最後一任丈夫偷走她的Benz名車。
Leena指最後一任丈夫偷走她的 Benz 名車。(圖片來源:Unsplash@lukaszmtw)

圖片來源:YouTube@Tin Học Ngô Quyền、YouTube@WOODYTALK、Unsplash@lukasz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