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銀幕的羅子溢(前名 羅仲謙)近日在TVB劇集《星空下的仁醫》出現,引起大家關注他與太太楊茜堯(前名 楊怡)的近況,原來最近他已北上發展,與太太、女兒「小珍珠」分隔兩地。不過,似乎他將會與家人團聚,有傳楊茜堯以八位數天價孖住老公一起返內地拍劇,他又揚言或會考慮舉家移居內地。

文: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IG@lawhimmm、FB@orientalsundayhk 截圖|原文刊於《東方新地》、《東方新地

楊茜堯產後復出袋千萬北上拍劇。
楊茜堯產後復出袋千萬北上拍劇。(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夫妻北上兩個月獨留愛女在港

楊茜堯2017年以外援身份參演劇集《再創世紀》後,就專心調理身體努力造人,今年4月終於成功誕下寶貝女小珍珠羅翊心。正當大家以為楊茜堯會專心相夫教女,但近日有報導指有人以天價8位數酬勞,邀得楊茜堯與羅子溢夫妻檔復出拍劇。

楊茜堯與羅子溢夫妻檔返內地拍劇,愛女小珍珠未能同行。
楊茜堯與羅子溢夫妻檔返內地拍劇,愛女小珍珠未能同行。(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由於全劇都在內地取景,楊茜堯將會等埋老公羅子溢完成無綫劇《兒科醫生》的拍攝後,在本月底齊齊北上同劇組報到,拍攝期約要兩個多月,可能到農曆新年前才能返港與寶貝女小珍珠團聚。而羅子溢早前也沒有否認將會夫妻檔北上拍劇,並表示現在努力工作,是為了小珍珠的將來。

(圖片來源:IG@lawhimmm)
羅子溢為了寶貝女努力工作。(圖片來源:IG@lawhimmm)

羅子溢婚後分隔兩地

36歲羅子溢和41歲楊茜堯16年結婚,婚後羅子溢主力在內地搵人仔,老婆則刻意減產養好身子努力為羅家繼後香燈,後來肚皮未有動靜,為免長期分隔兩地,羅子溢最後回歸無綫拍劇,希望努力造人有成果,努力多年,去年4月楊茜堯誕下囡囡小珍珠,愛妻號羅子溢每次做訪問都將老婆囡囡掛嘴唇邊,一副幸福冧樣。

羅仲謙 羅子溢 楊怡
羅子溢抱住前世情人,一臉幸福。(圖片來源:IG@lawhimmm)

羅子溢曾在訪問表示,每次工作無論幾辛苦,只要想到老婆在家好舒服好得閒,就覺得自己的辛苦可換來老婆的開心是好值得,愛妻號羅子溢的愛的宣言近日在網上瘋傳,不少網民有另一番解讀,留言指羅子溢話中有話,「點解好似有骨嘅?」、「一聽就知講說話畀老婆聽」、「將心聲講咗出嚟,話老婆喺屋企好得閒」、「真係好有骨,夠膽講好舒服好得閒」、「喺屋企湊女點會得閒?」

網民解讀成「愛的酸言」

羅仲謙 羅子溢 楊怡
網民話羅子溢說話有骨。(圖片來源:FB@orientalsundayhk)

羅仲謙 羅子溢 楊怡
網民覺得羅子溢講說話畀老婆聽。(圖片來源:FB@orientalsundayhk)

羅仲謙 羅子溢 楊怡
網民紛紛鬧爆羅子溢。(圖片來源:FB@orientalsundayhk)

羅仲謙 羅子溢 楊怡
網民不滿羅子溢話老婆在家好得閒。(圖片來源:FB@orientalsundayhk)

羅仲謙 羅子溢 楊怡
網民更指羅子溢事業要靠老婆。(圖片來源:FB@orientalsundayhk)

羅子溢訪問被翻醃

有網民都戥羅子溢慘,無一句正面留言,不過翻查紀錄,這應該是羅子溢做爸爸前的訪問,當時正值是楊茜堯刻意減產等孕到,由於老公在內地工作,為了見一面而北上探老公班,不過自認大男人的羅子溢亦曾指希望可以養起老婆囡囡,讓老婆享福不用工作,不過若然老婆愛工作也不會阻止,相信當日的愛妻宣言,跟今日羅子溢的想法還是一樣。

楊茜堯同老公羅子溢將與寶貝女小珍珠分隔兩地2個月。
楊茜堯同老公羅子溢將與寶貝女小珍珠分隔兩地2個月。(圖片來源:IG@tavia_yeung)

一家三口的美好時光 --- 慶祝小珍珠100日(圖片來源:IG@lawhimmm)
一家三口慶祝小珍珠100日(圖片來源:IG@lawhi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