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與俄羅斯正式開戰,烏克蘭多地都受襲擊而傷忙慘重,局勢非常緊張,生活在烏克蘭的人民都趕緊逃離情況混亂!而近日,一位中國網紅梅愛偲成為大家的關注熱點,他多年前娶了一位烏克蘭美女後定居烏克蘭,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但近日受戰火牽連需要四處逃亡,更拍攝影片放到網上引起關注。

與烏克蘭妻子超甜蜜

內地網紅梅愛偲和妻子梅妲莎在2014年結婚,婚後跟隨妻子移居烏克蘭並開始創業!妻子是烏克蘭典型的金髮美女,五官精緻身材好,兩人婚後不時在社交平台放閃,得到不少網友的祝福和支持。梅愛偲更成立跨國相親公司ulove.cn,為來自中烏兩國的男女安排相親,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梅愛偲 烏克蘭 二人生活甜蜜!
二人生活甜蜜!(圖片來源:微博@梅爱偲乌克兰)

烏克蘭 梅愛偲顏值超高!
梅愛偲顏值超高!(圖片來源:微博@梅爱偲乌克兰)

梅愛偲 烏克蘭 愛情事業兩得意!
愛情事業兩得意!(圖片來源:微博@梅爱偲乌克兰)

突陷入戰亂中避難

近日烏克蘭與俄羅斯關係緊張,梅愛偲亦在網上分享最新局勢情況,正式開戰後梅愛偲更拍攝走難片段,指有導彈在家上空飛過,等待中國政府撤僑,直呼:「最值錢的就是這本中國護照,真是希望到時候撤僑的時候能帶上我一家人。」然而最新的自拍影片中,梅愛偲卻指因為只有他有中國護照,所以妻子和家中都不能撤僑離開,他也只好與家人留在一起。

梅愛偲 烏克蘭 全家在地下室中避難。
全家在地下室中避難。(圖片來源:微博@梅爱偲乌克兰)

梅愛偲 戰火紛飛有網民湧入梅愛偲微博留言關心其一家人近況
戰火紛飛有網民湧入梅愛偲微博留言關心其一家人近況(圖片來源:微博@梅爱偲乌克兰)

梅愛偲 避難時最多人擔心的是如何解決飲食問題。
避難時最多人擔心的是如何解決飲食問題。(圖片來源:微博@梅爱偲乌克兰)

梅愛偲自製五星紅旗救亡

目前梅愛偲在地下室中避難,在影片中發現他們一家在地下室中有不少物資,一家的神情都相當疲倦和手足無措,但梅愛偲依然幽默地表示自己成為了戰地博士,要由「梅愛偲烏克蘭」改成「梅愛偲俄羅斯」了。在近期的影片中,梅愛偲更與一家人齊齊製作中國國旗,希望在危機關頭可以用來保命吧!不過,梅愛偲早在2月15日分享了俄羅斯開戰的消息,有網民認為如果他當時肯撤離就一早安全,可惜當時梅愛偲不相信,笑指:「拜登這波熱搜有點過分了!」結果如今陷入危險之中!

梅愛偲 烏克蘭 全家齊齊製作紅旗。
梅愛偲全家齊齊製作紅旗。(圖片來源:微博@梅爱偲乌克兰)

影片傳送門:自製中國國旗

梅愛偲 有網民不認同他製作中國國旗保命的方法。
有網民不認同他製作中國國旗保命的方法。(圖片來源:微博@梅爱偲乌克兰)

梅愛偲 如果梅愛偲一家當初撤離,現在就安全了!
如果梅愛偲一家當初撤離,現在就安全了!(圖片來源:微博@梅爱偲乌克兰)

梅愛偲 有網民諷刺梅愛偲昔日的取態。
有網民諷刺梅愛偲昔日的取態。(圖片來源:微博@梅爱偲乌克兰)

影片傳送門:地下室情況

影片傳送門自拍分享當地情況

影片傳送門傘兵從天上降落

圖片來源:微博@梅爱偲乌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