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江與前妻雷康怡(Florence)在2020年離婚,當時柳俊江因為與前妻男友人打架被捕,因而被發現婚變,而柳俊江更被認為是「戴綠帽」,結束10年婚姻。早前,前妻雷康怡出文暗諷「博同情又繼續覓食」,柳俊江即放閃還擊。

柳俊江前妻出文暗諷:博同情又繼續覓食

離婚後甚少更新近況的雷康怡(Florence),早前在自己的網誌上發長文分享生活,指自己的小店停滯了,「原因是我的家庭出現了大問題,心力交瘁,都需要一些時間重整自己。」在文中她更暗示柳俊江「扮可憐」,「無病呻吟的說話我不懂說,亦不懂像別人大做文章,含沙射影塑造自己成新一代王傑『可以笑的話不會哭』博同情又繼續覓食。」言詞間都透露了對柳俊江的不滿。同時亦正式交代已正式離婚了,由她照顧一對仔女,每日都忙錄又踏實。

柳俊江前妻首度開腔

柳俊江 雷康怡發長文交代已正式離婚了,由她照顧一對仔女。
雷康怡發長文交代已正式離婚了,由她照顧一對仔女。(圖片來源:FB@Beary Harpy)

柳俊江以放閃長文還擊:感謝現任女友陪伴

對於前妻雷康怡(Florence)的暗諷,柳俊江即選擇以公開放閃的方式還擊。他在Instagram 上分享與現任女友的合照,並以一篇長文來感謝女友的愛,直讚對方「一個平時能幹又成熟的女孩,傻起來,卻又如此可愛。」、「這個月下來,一直好好陪伴身邊,用心開解、鼓勵,伴我慢慢走出低潮。」認為有了在女友的陪伴,使他「任何困難都可以克服了,未來可以更好。」在長文中柳俊江憶述自己經歷了兩年的消沈,期間自己的想法非常負面,幸得女友的陪伴,才可以走過低潮。

柳俊江以公開放閃的方式還擊前妻指控。
柳俊江以公開放閃的方式還擊前妻指控。(圖片來源:IG@ryanlau88)

網民祝福柳俊江

網民紛紛在柳俊江的社交平台上送上祝福,希望他可以「要活得比以前更好更幸福」,更希望他可以「珍惜眼前人,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滿滿的祝福」。亦有網民指已經很久沒有看可與兩位小朋友的照片,希望他不要忘記小朋友。

柳俊江 網民紛紛送上祝福。
網民紛紛送上祝福。(圖片來源:IG@ryanlau88)

柳俊江前妻指控柳俊江什麼?

柳俊江前妻雷康怡發文承認各自各都有不足的問題,價值觀不同亦很難繼續相處下去,並指曾幾何時…詳情請看

柳俊江如何還擊前妻指控?

對於前妻雷康怡(Florence)的暗諷,柳俊江即選擇以公開放閃的方式還擊。他在Instagram 上分享與現任女友的合照,並以一篇長文來感謝女友的愛,直讚對方…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ryanlau88、FB@Beary Har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