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時候,出入機場總要預留一些時間,畢竟在關口做檢查、拎行李等等都要用上不少時間,可以在1小時內搞點已經說得上相當快速!近日,資深傳媒人查小欣投訴香港機場的運作,當中攞行李居然要18分鐘 ,她的言論震驚不少網民,甚至遭怒轟:「正西客!」

查小欣 香港 查小欣投訴香港機場的運作
查小欣投訴香港機場的運作(圖片來源:Facebook@查小欣 ChaCha)

查小欣機場等行李等足18分鐘:太唔似香港嘅效率

近日,查小欣從馬拉西亞返港,她在Facebook上載行李認領區的照片並在帖文中寫到:「Can’t believe it!太唔似香港嘅效率,航班21:19到港,現在是21:37還未見到行李,影都冇!#so slow #hongkongairport」

查小欣 香港
(圖片來源:小紅書)

不少網民認為查小欣只是等了18分鐘就發帖文公審,是無理取鬧的行為,因此留言:「次次都等足45分鐘喎,不論長短線廉航普通航」、「以為自己搭私人飛機?你搭廉航咋!」、「趕住投胎?幾分鐘咁少都鬧,咁X巴閉買私人飛機囉」、「離地到無譜」、「典型香港西客」、「唔知道仲以為等咗18個鐘」、「等你個《爆足一週》仲耐啦」

不過當有人同樣批評香港機場的效率不算高的時候,她就反駁表示:「我一直都好欣賞香港效率。」又指出這次是個別事件,甚至有人提議她上《東張西望》投訴時,她就回應:「咁又唔使。」

查小欣 香港 網民認為查小欣無理取鬧
網民認為查小欣無理取鬧(圖片來源:Facebook@查小欣 ChaCha)

疑因不守秘密被踢出「至八會」

值得一提,查小欣曾與世界香港演藝界、名媛圈包括汪明荃、鄭裕玲、林建明、顧紀筠等名人組成「至八會」,當中不斷有新的成員加入,亦有人因為向傳媒披露在聚會中分享的秘密而被逐出。有傳聞查小欣曾在電台公開爆料而被踢出「至八會」,林建明就透露查小欣並非首位被踢的會員,而是「逢親女人多就是非多」,不過就並非單一原因,當中發生不少事情。此外,查小欣又曾因4件事獲封「娛樂圈八婆」。

1. 80年代,在報刊刊登亞洲小姐曾小燕走光照片,因此被指是品格有問題的罪證。

2. 因為與部分明星的媽媽有著深厚的交情,因此在會娛樂報導中非常偏幫她們的兒子,引起不少網民非議

3. 2008年陳冠希豔照門事件初期,查小欣曾經表示:「明眼人一看,已斷定是經移花接木製作的圖片。」不過隨著事情的發展,令網民嘲笑:「明眼人變盲眼人」

4. 2011年有傳張柏芝婚變,而查小欣就有電台節目中大爆當中的內幕,隨後又爆響口講劉德華老婆產女等私事,遭網民鬧爆。

查小欣 香港
(圖片來源:「至八會」成員包括有鄭裕玲(嘟姐)、汪明荃、朱慧珊、曾華倩、林建明、江欣燕、鍾慧冰、寇鴻萍等名人。(IG/@lizawangmingchun))

查小欣 香港
(圖片來源:《爆足一周》截圖)

圖片來源:Facebook@查小欣 ChaCha、《爆足一周》截圖、IG/@lizawangmingchun、小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