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朗豪坊KKplus被小童「挨一挨」而倒下巨型天線得得B的事件備受熱議,不少人就著小童行為、家長看管、店方擺設等角度一一剖釋,而當中令事件再度升溫的除了KKplus被稱為「公關災難」的聲明外,律師指「10歲以下不用賠償」一論亦惹來爭議。曾為執業律師的林作趁機出動抽水並提法律意見,他指關鍵在於家長當初沒有「買」林作。

相關文章:KKplus聲明被轟!男童挨跌5萬天線得得B父母即賠錢、CCTV公開後悔怪錯兒子

林作 天線得得b 林作力抽天線得得B事件Sell保險
林作力抽天線得得B事件Sell保險(圖片來源:Instagram@jolamchok)

「挨爛」天線得得B家長賠超過3萬 林作:絕對有得打

天線得得B全城熱討,重點除了放於涉事公司的擺放問題及小孩行為外,坊間亦著眼於有律師曾表示「10歲以下的小朋友毋須負上刑事及民事責任」一句上,曾為執業大律師的林作此時亦大舉出動「抽乾水塘」。據林作所指,涉事小孩的家長主動聯絡林作諮詢賠償事宜,自己亦提出相關意見,他認為家長絕對有得打,並邀請商家向家長提出控告,反正區區幾萬元上小額錢債必能完勝,不過重點是若果當初家長有向他買保險,根本連3萬元也不用拿出來,現時變相時間拖長了,可能已經會因為「懶得煩」而不了了之。

林作 天線得得b 林作抽水 天線得得b 林作指該名家長主動聯絡查詢法律意見
林作指該名家長主動聯絡查詢法律意見(圖片來源:Instagram@jolamchok)

抽完官司水再力Sell保險:做Agent送法律諮詢邊個夠我玩

當大家以為他會解釋如何「打甩官司」時,他竟向家長指「如果你當年有同個仔向我買教育基金,今日你出事就會第一時間打畀我問我點算,你打畀Friend人哋可能都唔聽你電話,但你同我買保險即係我客戶,我嘅工作就係睬人,所以我一定會即場幫你拆掂佢你就唔使破財啦。」及後家長回他一句:「我個仔出世你都未做保險」,林作「食住個勢」更上一步指現時向他買保險也未遲,客戶即是自己的朋友,自己常為朋友提供免費法律諮詢,強調自己的價值正是在於此。

林作 天線得得b 林作抽水 天線得得b 林作連續發3帖文教家長如何完勝
林作連續發3帖文教家長如何完勝(圖片來源:Instagram@jolamchok)

其後林作仍死心不息地繼續力抽,指「賭幾多都得,個家長一定會攞番錢,我一定會為民請命,做保險agent送法律諮詢,咁樣嘅附加價值邊個夠我玩。」

林作 小孩「挨爛」巨型公仔事件備受熱議
小孩「挨爛」巨型公仔事件備受熱議(圖片來源:Instagram@jolamchok)

對於林作這種另類Sell保險方式,有網民指他「識Sell」、「如果林生可以幫無辜小孩伸張正義就真係名留青史」、「笑死,你嘅工作就係睬人,駁唔到」;不過亦有網民對於林作又抽水表示「無證無據話對方搵你,如果係真就一定會post對話圖出嚟,佢而家實係左腦同右腦自己講嘢」。

林作 天線得得b 店內放有天線得得B巨型擺設
店內放有天線得得B巨型擺設(圖片來源:Facebook@突發事故報料區)

林作如何抽水KKplus朗豪坊跌爛天線得得B事件?

天線得得B全城熱討,重點除了放於涉事公司的擺放問題及小孩行為外,坊間亦著眼於有律師曾表示「10歲以下的小朋友…詳情請看

林作如何透過KKplus朗豪坊跌爛天線得得B事件賣保險?

當大家以為林作會解釋如何「打甩官司」時,他竟向家長指「如果你當年有同個仔向我買教育基金,今日你出事就會…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acebook@突發事故報料區、Instagram@jolamch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