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香港迪士尼樂園自開了魔雪奇緣園區後,不少遊客都專程來港入園玩樂一番,而樂園的數間酒店同樣住滿遊客,相當熱鬧。不過,近日就有內地一家三口遊客打上《東張西望》大投訴!汪小姐(當事人)指自己住香港迪士尼探索家酒店時,房內玻璃突然爆炸,嚇到女兒和母親有陰影。事後向酒店提3要求卻通通被拒絕,感到非常憤怒。

香港迪士尼探索家酒店浴室突爆玻璃 內地女一家三口嚇到失眠

事緣內地女汪小姐打上《東張西望》投訴,指自己和母親、女兒一家三口在12月30日-12月31日入住香港迪士尼探索家酒店,當時訂的房型是「豪華客房」,她在電話訪問時激動地指「當晚是晚上11時20分左右,我覺得太累了,就想說休息一會再洗澡。突然衛生間發出了一大聲「嘭」一下巨響,整度玻璃門都炸裂了,像廢片一樣」。她續指玻璃碎片彈到女兒杯子上,而玻璃碎更跌到兩張床中間,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沒人受傷,但卻強調「精神上都是被嚇到了」。

東張西望 內地女
(圖片來源:XHS)

東張西望 內地女
(圖片來源:XHS)

內地女不滿酒店職員斥態度敷衍:換房後沒人來關心我們!

事後酒店替汪小姐換房間,但汪小姐就嫌職員態度敷衍,指「職員來到就說『玻璃怎麼會爆炸了,炸成這樣我們也不知道呀』」,而令她最不爽的是換了房的第二天,酒店一方竟然沒有人去關心汪小姐一家,甚至沒有人給她們一個正式的道歉。「我母親跟女兒整晚廁所都不敢上,覺也不敢睡,因為另一間房也有玻璃淋浴房,她們也怕會爆炸,所以一個人都不敢上廁所」。

東張西望 內地女
(圖片來源:XHS)

提三大要求通通被酒店拒絕:不管是物資上、精神上、經濟上我都可以!

事後汪小姐仍不願放棄,繼續向酒店提出3大要求,指「一,要道歉;二,要就這2天房費免單(免費住宿);三,對我母親跟女兒進行一定的解釋,不管是物資上還是精神上、經濟上的解釋,我覺得也可以」。但汪小姐指迪士尼一方拒絕了她全部要求,令她非常憤怒,指「他們說會由第三方保險公司跟我接洽,意思就是迪士尼不願意跟我有什麼連繫的」。

東張西望 內地女
(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

而節目組亦有就事件向樂園一方作出查詢,對方回應指事件中無人受傷,亦即時換房,對事件已展開調查,事後亦有同事主致歉,而每間房內使用的玻璃都是強化玻璃,為安全玻璃之一,在業界普遍使用。

東張西望 內地女
(圖片來源:電影《Victim》 劇照)

網民:無人受傷仲要咩賠償

網民聽完訪問後,不但沒有怪責迪士尼樂園一方,反指內地女一家「貪得無厭」,稱「酒店都即時換咗房比你,講咩精神傷害,目的只係搲著數!仲未夠,要報埋東張,咩攞公道要道歉,真係人材嚟㗎,唔係扮」、「事主整爛玻璃,反咬店方賠償!咁多人住過又唔見有出過事,係你帶個女去住就無啦啦爆玻璃?」、「咁唔好彩都有嘅,建議呢家人一世都係唔好再住香港嘅酒店啦,留喺大陸安全好多,免得搞到其他酒店又爆玻璃啦」、「不知所謂,巳換了新房間,又沒有受傷,仲想屈著數,cheap」、「碰玻璃黨出現了」、「咁樣爆玻璃,一啲傷都冇,有可疑。maybe人為惡作劇」、「刁民,酒店都安排換房,仲有乜投訴,真係屈得就屈」、「東張主持都聽到偷笑啦」。

東張西望 內地女
(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

東張西望 內地女
(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

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