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下班後已經很疲倦,回到家中恨不得倒頭大睡,更何況要出差工作。近日,一位女網友在東京出差,回到酒店後準備進入夢鄉,卻被隔壁房間傳來的「歡愉聲」吵醒,由於嚴重影響休息,因此她馬上做出1個行為報復!

東京
(圖片來源:Unsplash@Vojtech Bruzek)

夜半驚魂 隔壁房間「歡愉聲」四溢

當夜深人靜大家都期待一個好夢時,這位不幸的女網友卻遭遇意想不到的困擾。她在飯店的房間裡原定打算好好休息,然而隔壁房間的情侶「連場激戰」,不斷傳出歡愉聲,其音量之大連走廊上的人都能清晰聽見,令事主無法安心入睡。

考慮到第二天的早起行程,因此不得不採取行動,於是她帶著猶豫的心情走到隔壁房門前,快速敲了敲門,然後迅速跑回自己的房間,緊閉房門,整個行為她都有拍片紀錄。

東京
(圖片來源:《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網民反應熱烈 影片引發網上熱議

短短幾秒的影片在網上瘋傳,網民們對這一幕反應各異,有的笑稱「我打開聲音時,我的貓都跑來看」,有的則建議「放大悲咒」來對抗這些聲音。還有人評論說「真的很沒公德心,是有多舒服?」、「隔音有夠差,以後不敢去了」,甚至有人開玩笑說「不要妨礙解決少子化問題」。

圖片來源:X@@pantzdayo_、Unsplash@Vojtech Bruzek、《無法抗拒的他》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