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本傳媒報道,日本東京都台東區JR鶯谷車站附近的旅館發生挾持事件,有酒店員工今日(12/1)上午8時向警方報案,對男女在客房內發生激烈口角,男子疑似持刀挾持對方。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員受傷。

東京 日本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當地警方立即趕往旅館位於4樓的客房進行救援。然而,男犯嫌將自己和女子鎖在房間內,警方要求對方開門遭到拒絕。目前警方仍在努力說服犯嫌,雙方陷入僵持狀態。據瞭解,犯嫌扣押了一名女子作為人質,因此警方對此案非常謹慎,周圍的旅館拉起封鎖線,並派遣了10多名警員待命。現場氣氛非常緊張。

在附近居住的男子受訪透露,在這裡住了長達20多年,附近一直很安靜,未曾發生這種事件。而一對在酒店中走出來的年輕男女則指出,沒有聽到如何的呼叫聲,直到在門口一堆警察嚇了一跳後,得知發生何事。幸好,在接獲通報後約3小時後,女子平安被釋放,日本警視廳以「涉嫌禁閉罪」將該男子逮捕,並調查案件中是否有人受傷。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