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21日)晚上,香港大西北地區各處停電,涉及元朗、天水圍及屯門3地,引來全港關注。有網民發現早在去年底,玄學家李丞責推出運程書《裕虎添翼》時,已預言今年虎年,香港會出現「電力問題」,不少網民紛紛指李丞責準確測驗命中「大停電」,也有網民再翻閱運程書,預言今年會再有2大問題會發生!

李丞責 日前元朗變電站發生大火
日前元朗變電站發生大火(圖片來源:FB@香港炒車關注組)

天水圍停電|李丞責準過印度神童?

日前大停電,數十萬屯元天的居民受到影響,不少地方直至深夜才能恢復水電供應,但仍有屋苑至今仍受到影響。有網民即時想到玄學家李丞責在去年底推出的運程書《裕虎添翼》,書中曾提及今年香港會出現嚴重的電力問題,他在書中指虎年香港容易受到雷擊影響,或會導致電力供應受阻、網絡中斷等問題,也曾叫大家小心「支撐」的問題,當中提及棚架、大樹、橋、燈柱、山邊等地方。大部分網民都即時聯想到書中的預言正是今次的大停電事故,大讚李丞責「勁過印度神童」、「真係好準!」等等。

李丞責在去年底推出2022虎年運程書
李丞責在去年底推出2022虎年運程書(圖片來源:FB@李丞責)

天水圍停電|3招趨吉避凶

李丞責在書中也提及3招可以趨吉避凶的方法,他建議各位今年在雷電交加時需要減少外出,逗留在相對安全的地方,以提高安全意識。要減低電力受阻及網絡中斷對自己的影響,他也呼籲各位要有後備方案。除此之外,他也不忘提提大家可以家中擺放,或隨身佩戴風水小物以保平安。

李丞責 還有2大預言要小心!其中一個跟雀鳥有關
還有2大預言要小心!其中一個跟雀鳥有關(圖片來源:Unsplash@@patriceb)

天水圍停電|還有2大預言要小心

有網民則擔心李丞責「太準」,事關在書中李丞責也預言了另外兩大事,他指出今年香港容易出現因雀鳥造成的交通事故。另外,他又預言今年香港醫療系統再會面臨新一輪挑戰,認為香港會再發現新的疾病,也有可能是變種的禽流感,與世紀病毒感染有關,令不少網民聯想起近來經常在新聞見到的「變種病毒」、「猴痘」等等。他書中也期望本港的整體醫療團隊加強防守能力,市民必須要繼續提高衞生防護意識。

李丞責
(圖片來源:電影《行運超人》截圖)

天水圍大停電|網民反應

不少網民重溫李丞責的預言後,都留言指「勁過印度神童」、「真係好準!」,但也有網民不認同,笑言「李丞責自SARS之後年年批有瘟疫」、「之前大雨咪跳咗掣囉,西貢有山泥傾瀉,真係準喎⋯⋯不過電力驟降搞到部份地區供電有問題,大雨有機會發生山泥傾瀉好似年年都有發生架喇….. 火燭就更加係個個月都有咁濟」、「算把啦⋯⋯講到似是疑非」等等,質疑李丞責的預言只是「大包圍」、「點講都會中」。

為何大停電會與李丞責有關?

有網民即時想到玄學家李丞責在去年底推出的運程書《裕虎添翼》,書中曾提及今年香港會出現嚴重的電力問題…詳情請看

李丞責重有甚麼預言?

有網民則擔心李丞責「太準」,事關在書中李丞責也預言了另外兩大事,他指出今年香港容易出現因雀鳥造成…詳情請看

Tags :
圖片來源:FB@香港炒車關注組、電影《行運超人》截圖、FB@大埔 TAI PO、FB@lkw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