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堪輿學家李丞責被喻為愛妻號!其太太前港姐冠軍劉倩婷(Sandy)日前在Ig公開喜迎二胎,更指出:「結果應該係佢想嘅。」暗示肚內是「男胎」。女方早於2016年誕女兒李阡辰後一度表示「封肚」。惟李丞責想追第二胎,不准老婆收身,繼續努力造人,第二胎將於3月出世。

撰文:SK|圖片來源:劉倩婷Ig|原文刊於 《Sunday Kiss》

Ig宣布3月生牛B 劉懷胎8月只有李丞責知性別

日前,李丞責妻劉倩婷(Sandy)在Ig分享大肚照,巨肚凸出如即將蘇得。原來劉倩婷已秘密懷孕8個月,3月即將喜迎牛B。

李丞責
劉倩婷日前突然分享自己的孕照,看到相中巨肚,網民紛稱好突然。(圖片來源:sandy.lausinting@Ig)

惟Sandy表示,自己不知道BB的性別,只有老公自己知。她更言 :「結果應該係佢想嘅。」讓人們猜測李丞責追仔成功。

李丞責
孕照由老公李丞責操刀。(圖片來源:sandy.lausinting@Ig)

李丞責
公開前,懷孕消息很保密,連數天前和樂小姐、王浩信一同慶生都看不出孕味。(圖片來源:sandy.lausinting@Ig)

被指想追B 不准老婆「封肚」

2016年,李丞責和劉倩婷迎接了女兒李阡辰的來臨。女方一度在訪問中表示剛生完囡囡,李丞責就很想追多個仔,所以不讓老婆收身,不准「封肚」,但自己卻很想休養。事隔5年,劉倩婷再懷孕,看來李丞責追仔如願已償。

李丞責
2016年,李丞責夫婦迎來女兒李阡辰,父母愛護有加。(圖片來源:sandy.lausinting@Ig)

劉倩婷護老公 指李丞責是煮飯公

李丞責不准老婆「封肚」,又想追男丁,惟劉倩婷一直愛護老公,大讚老公貼心。她指,老公平日都會擔起照顧老婆的責任,更指李丞責因工作關係要接觸好多人,故在家中都會戴口罩,甚至連瞓覺都戴。疫情下他還會煮飯,保持嚴謹的飲食習慣,所以她現時只是重了約20磅。李丞責除了照顧太太,更親自操刀拍攝她的孕照,讓Sandy享受做女王的感覺。

李丞責
李丞責在劉倩婷Ig指,一家人都很期待BB的來臨。(圖片來源:sandy.lausinting@Ig)

而李丞責亦在Sandy的Ig留言:「疫情令生命充滿考驗,感恩家人肩並肩,一起互愛互諒,1月24日今天是倩婷的生辰,開心二人慶祝之餘,同時希望能分享心中喜悅,共勉和樂,腹中小寶寶快將誕生,期待將來和我們一起守望家庭,願疫情盡快過去,大家身體健康。」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