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國際政治動盪,世界各地都發生了不幸的天災人禍,不少自稱預言家的紛紛提出自己的預言,成為外界的焦點。有名自稱來自西元的「時空旅人」在影片分享平台抖音TikTok,發布預言的短片。這名網民(TikTok@atimewarper)表示2022年將會有一連串的大事發生,令不少網民半信半疑,你又相不相信,世上有未來人呢?

時空旅人 「時空旅人」更提出多個重要日子,預言會有重要大事發生。
「時空旅人」更提出多個重要日子,預言會有重要大事發生。(圖片來源:TVB《愛回家》截圖)

時空旅人預言|4月新病毒出現 6月後陸續出現恐怖天災

近年有很多的預言家都公開發布很多警世的消息,例如早前準確預測有疫症出現的印度神童「阿南德」。最近又有名自稱來自西原2955年的抖音用戶 TikTok@atimewarper,發布警世的預言影片,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在所發布的短片中,他指出了幾件將在2022年間發生的重要事件,包括在4月19日會出現名為Omega的新冠變種病毒在全球蔓延;5月美國太空總署NASA會宣布發現新的行星「KLET-33」;6月將有5個超級颶風侵襲美國喬治亞洲和南加州;7月洛杉磯將會發生超級大地震,並引起海嘯。

時空旅人 預言在6月美國會受超級颶風侵襲,引起海嘯
預言在6月美國會受超級颶風侵襲,引起海嘯(圖片來源:Unsplash@toddtphoto)

時空旅人預言|8月發現海底城市 10月更有外星人造訪

不過,這位預言家之後的預言開始變得離奇,他預言8月將有潛水員在大西洋發現海底城市;9月一顆流星「4 vest」將掠過中國海岸;9月更會爆發傳染疾病,直指比新冠肺炎嚴重,所有學校都會停課;10月更有外星人會到訪地球與人類進行交流,但有部分的外星人可能會攻擊人類,對人類構成威脅,不少網民直言猶如電影橋段。

時空旅人 有人預言外星人進入地球。
有人預言外星人進入地球。(圖片來源:TikTok@atimewarper截圖)

時空旅人預言|網民熱議 要求提出證據

他的影片隨即在網上瘋傳,對於2022年將會發生的大事,不少網民熱烈討論。有部分網民對「時空旅行」的預言半信半疑;亦有網民質疑他的言論,直指他危言聳聽,要求提出證據。其實這位自稱來自西元2955年的「時空旅人」,在3月10日發布第一段影片,直指2022年將會有一連串的世界大事發生,當中令人驚嚇的是,3月22日北韓將與美國開戰,更稱戰爭由北韓引起。不過直至現在都未聽到有關北韓將與美國發動戰爭的消息,似乎這個來自2955年的末來人不太可信。

時空旅人 北韓會主動引戰。
北韓會主動引戰。(圖片來源:Unsplash@Micha Brändli)

時空旅人 自稱來自西原2955年的抖音用戶表示,北韓會與美國爆發戰爭。
自稱來自西原2955年的抖音用戶表示,北韓會與美國爆發戰爭。(圖片來源:TikTok@atimewarper截圖)

時空旅人有甚麼預言?

近年有很多的預言家都公開發布很多警世的消息,例如早前準確預測有疫症出現的印度神童「阿南德」。最近又有名自稱來自西原2955年的抖音用戶…詳情請看

時空旅人有提供實際日子的預言嗎?

他的影片隨即在網上瘋傳,對於2022年將會發生的大事,不少網民熱烈討論。有部分網民對「時空旅行」的預言半信半疑…詳情請看

撰文:PC圖片來源:TikTko@atimewarper截圖、Unsplash@Micha Brändli、Unsplash@toddtphoto、TVB《愛回家》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