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日本麥當勞開心樂園餐送出《星之卡比》毛絨玩具系列,在2024年2月23日至3月7日期間,分兩階段送出8款玩具,不少星之卡比粉絲聞訊後都十分興奮。不過開始換購後,不少網民都指日本麥當勞這次送出的玩具有品質問題。

日本麥當勞停送星之卡比玩具

「星之卡比」系列受追捧,網上亦現炒風,1隻公仔的炒價由600円至3,000円(約港幣31元至156元)不等,1套卡比公仔更是被炒至7,000円(約港幣365元),令日本網民大感不滿,批評日本麥當勞沒有推出限購,怒批日本麥當勞是不作為。日本麥當勞最後在3月2日早上,於官方網站上叫停活動,就連3月8日計劃推出的第3彈活動也取消。

0
(圖片來源:マクドナルド)

日本麥當勞開心樂園餐送出星之卡比玩具 品質出事惹熱議

「星之卡比」首次出現在日本開心樂園餐中,毛絨玩具分別有 「Pukapuka Kirby」、「Waddle Dee」、「Triangle Cheeks」、「Keeby」等8款,本應是值得高興的事,不過有收到玩具就發現玩具品質有問題,可愛的卡比大走樣,惹來熱議和不滿,認為日本麥當勞沒有做好把控。

第二彈:

第二彈於3月1日起開售,經過第一彈後,廣大網民對於錯版卡比亦更期待。第二彈的品質亦沒有令大家失望,繼續走樣,即睇合集。

第一彈:

日本麥當勞的宣傳中可見,每款卡比都是可愛,難以想象竟然會出現大規模的品質問題,更因此引起網民熱議,更有網民整理出奇形怪狀卡比的圖鑑。

日本麥當勞 開心樂園餐
(圖片來源:X@coroha12)

不只造型,就連布料都有出現不一樣的情況。有網友笑指雖然品質出現問題,但就算日本麥當勞解釋,只用一句「因為它是卡比」,就可以合理化品質問題。因為星之卡比在設定中,有嘴巴萬能的設定,亦可以變成任何形狀。

日本麥當勞 開心樂園餐
不只造型,就連布料都有出現不一樣的情況。(圖片來源:X@catk6k6a)

圖片來源:X@coroh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