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乃是人生中最開心的喜慶事,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相信一對新人及親朋好友也會感到喜悅,結婚更是一個承諾,承諾對方無論貧富、健康與否都會牽手到老。但在印尼有一個新婚老公卻因老婆隔天要去買炸雞,沒想到買到人間蒸發,癡心老公透過各大媒體望能找回老婆,怎料得知真相後傷心欲絕。

新婚 炸雞 「結婚」乃是人生中最開心的喜慶事劇照,非當事人)
「結婚」乃是人生中最開心的喜慶事(劇照,非當事人)(圖片來源:《今生是第一次》截圖)

新婚老婆隔日買炸雞買到人間蒸發

6月25日於印尼一名21歲的妻子昂姬(Anggi Anggraeni)和26歲男子法赫米(Fahmi Husaeni)結婚,本以為二人會從此踏上幸福的道路,然而新婚的第二天,昂姬與老公聲稱去買炸雞,手拿著電話及銀包便出門了,老公法赫米一直等愛妻歸來一起過新婚生活,誰知一等再等也未見愛妻的蹤影,令法赫米擔心起來生怕昂姬出了甚麼事,所以隔天即去警署報案。

新婚 炸雞 昂姬Anggi Anggraeni)和法赫米Fahmi Husaeni)結婚
昂姬(Anggi Anggraeni)和法赫米(Fahmi Husaeni)結婚(圖片來源:TikTok)

驚覺愛妻「跟佬走」

昂姬失聯了12天後,最後經警方調查終於找到她了,據媒體報道,當時就連昂姬的父母也與女兒失聯「我們十分喜歡我們的女婿,但現在發生了這樣的事我們也很悲傷」,警方向法赫米告知在萬隆尋獲昂姬,原來她半年前與前男友AL分手後,便認識法赫米再結婚,奈何昂姬與AL餘情未了,甚至在新婚翌日二人更私奔,法赫米得知被「戴綠帽」心碎了,亦決定與昂姬離婚「現在起昂姬不再是我的妻子,我會將她送回給她的家人」。

新婚 炸雞 昂姬翌日與前男友私奔劇照,非當事人)
昂姬翌日與前男友私奔(劇照,非當事人)(圖片來源:Freepik)

網民怒斥昂姬玩弄感情

不少網民也認為昂姬既然與前男友藕斷絲連,又何必與法赫米結婚,婚前私奔就好了「簡直係玩X人地啦!」、「擺明諗好咗要走佬」、「好心唔好同人結婚啦」。亦有網民認為可能是盲婚啞嫁,令昂姬逼不得已要與不愛的人結婚,最終要偷偷地與真愛的前男友私奔「應該係盲婚啞嫁之後頂唔順」、「婚完發現最愛既都係個ex」。

Tags :
圖片來源:TikTok、《今生是第一次》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