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朋友妻不可欺」,相信大家都會和自己朋友的另一半保持一定的距離,在道德上,各位男士們也要對兄弟的妻子避嫌,不要做出任何越界之事。但萬一大家都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兄弟連自己的新婚之夜都要一起,難道不是愛上了自己的老婆嗎?

撰文:JY|資料來源:썰바이벌|圖片來源:《請回答1988》、《大叔的愛》

韓國綜藝節目《說vival》(썰바이벌)曾收到一位男生的投稿,指自己新婚時,懷疑身邊的兄弟愛上了自己的老婆,結果萬萬想不到是這樣的真相。事源是男事主在15年前和老婆結婚,完成婚禮之後便去了附近的酒店,準備渡過浪漫的「新婚之夜」。正當他們培養感情時,突然接到了兄弟打來的電話,更加要求一起在酒店過夜。

15年前和老婆結婚,準備渡過浪漫的「新婚之夜」。(圖片來源:示意圖/請回答1988)
15年前和老婆結婚,準備渡過浪漫的「新婚之夜」。
(圖片來源:示意圖/請回答1988)

由於兄弟在電話中表示剛目擊到了殺人事件,感到十分害怕,手在發抖,無法自己一個待著,出於事態嚴重,男事主馬上叫他先來二人的酒店待著再報警。而兄弟趕來酒店後第一時間向自己的老婆哭訴說「娜利,我十分害怕」,表現得十分親密。

男事主指出其實三人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長大後自己和老婆到首爾生活,而好兄弟則留在故鄉。男事主也很高興好兄弟專誠來首爾參加婚禮,並安排了酒店給他。警察來到酒店房後並沒有看到甚麼可疑的人物,原來以為事件告一段落,怎料兄弟竟提出因為太恐懼而想留在二人的酒店房間內。雖然覺得荒謬,但沒法將朋友棄之不顧。當天晚上,最終三人一起渡過了「新婚夜」。

三人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圖片來源:示意圖/請回答1988)
三人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圖片來源:示意圖/請回答1988)

事後男事主愈發覺得奇怪,在婚後派對時,當時兄弟似乎是飲醉了,情緒激動時回憶起兒時三人的事,甚至在老婆的懷內哭了很久,更對老婆說「你們這麼幸福可以嗎」。加上他在婚禮時看著二人的眼神總是怪怪的。種種線索下,男事主更覺得一定是好兄弟愛上了自己的老婆。

好兄弟十分珍惜童年時回憶。(圖片來源:示意圖/請回答1988)
好兄弟十分珍惜童年時回憶。(圖片來源:示意圖/請回答1988)

蜜月旅行後,男事主決定約他出來當面問清楚。約他的時候,第一句竟然是「娜利(老婆的名字)也會來嗎?」令男事主感到錯愕,更肯定自己的猜想。他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前往約定的地點,鼓起勇氣問兄弟:「你是不是對我老婆有意?」結果答案令人感到震驚,兄弟眼泛眼光地說「想起你們要過初夜,我真的忍無可忍,但是,為甚麼會覺得我喜歡娜利?其實,我喜歡的,是你!」突如其來的表白令男事主感到無所適從,整個人都被嚇呆了,十分荒唐。

原來好兄弟的真愛是「我」(圖片來源:示意圖/大叔的愛)
原來好兄弟的真愛是「我」(圖片來源:示意圖/大叔的愛)

事後大家也如常聯絡,雖然當初的氣氛非常尷尬,但事隔多年,他們三人都不介意過去了,現在偶爾還拿出來當笑話,感情未有受影響。

事隔多年,他們三人都不介意過去了。(圖片來源:示意圖/請回答1988)
事隔多年,他們三人都不介意過去了。(圖片來源:示意圖/請回答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