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結婚是件喜事,當然大家儘量都會和和氣氣,不過近日內地的一場婚禮上發生了一個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有伴郎不滿伴娘擋門逗巨額利是,一氣之下居然向新娘所在的房間扔出「兩粒蛋蛋」,事情引起網民討論,大家紛紛認為新娘下場最慘!

新娘 結婚
(圖片來源:Unsplash@Melani Sosa)

伴郎迎親突丟煙霧彈 殺個措手不及

據傳媒報導,內地一對新人準備結婚,新郎帶著一班兄弟去迎娶新娘,卻遭到伴娘阻攔,要求紅包才開門。途中一位伴郎突然向房內丟出了兩枚煙霧彈,房間瞬間充滿了刺鼻的黃色煙霧,上令人難受的氣味,彷彿火場一般。

新娘 結婚
(圖片來源:《My盛Lady》劇照)

新娘 結婚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守在門口的伴娘們紛紛散開,新郎和伴郎趁機進入房內,發放了應該給的紅包後,立即帶著新娘離開了現場。拍攝者張先生表示第一次遇到以上情況,不過這樣就可以節省不少紅包和時間,認為事情有趣。

網民鬧爆:冇錢就唔好結婚

不過網民對於事件感到憤怒,認為伴郎根本沒有好好尊重他人,而新郎有機會是同一類人,因此認為新娘非常可憐,紛留言表示:「隨時變白事,結婚即離婚」「冇錢就唔好結婚」、「誇張,等會新娘吸入濃煙不適要入院,婚也不用結,慳更多」、「難以理解點解結婚要結到咁」、「手榴彈會唔會好啲,一次性節省,以後不用再花錢了」、「痴咗線,想謀殺咩」、「我親眼見過一班大陸兄弟喺煙霧彈入面放胡椒噴霧再掟入女家屋企,一家有老有嫩衝出去後院透氣,我哋兄弟半個鐘頭後入去都咳到X街,親身經歷,一啲都唔覺得好玩,淨係覺得好冇品,不知所謂到一個點」

新娘 結婚
(圖片來源:《1人婚禮》劇照)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Unsplash@Melani Sosa、《My盛Lady》劇照、《1人婚禮》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