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的男友不是只有天上有嗎?有女網民發文分享自己的斯文男友,表面非常沉穩並博學多才,但到床上卻是另一副模樣!男友回家完全判若兩人, 對着女友經常撒嬌, 而且性愛表現非常超卓,可謂如狼似虎!而男友完事後的一個貼心舉動,令她大讚男友是「滿分男友」!

女網友在網上放閃分享 遇到反差感極強的男朋友

有女網友在網上討論區Dcard放閃分享自己男朋友的表現,事源女網友27歲而男朋友31歲, 她發現男朋友反差感非常大! 剛認識以為他非常沉穩而且博學多才, 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都能夠聊天,而且他非常斯文,對着女友的朋友也有禮貌, 甚至每一位朋友遇見他之後都說「你男友好斯文」。

前男友 消失 每一位朋友遇見他之後都說「你男友好斯文」
每一位朋友遇見他之後都說「你男友好斯文」(圖片來源:tvN《二十五,二十一》劇照)

回到家即變面!愛撒嬌+上床性愛極級狂野

怎知男朋友回到家變了另一個人,愛向女朋友撒嬌,而且經常都在看可愛的貓貓狗狗影片,也會對女朋友非常浪漫, 除此之外,上床性愛表現更令人非常驚喜!!!女網友表示「男友一到了床上,trigger像是被打開一樣」, 性愛過程中會說挑逗句子及表現得非常霸道,女網友說到「每次看到他微冒青筋的盯著我,都會害我整個不敢眼神交流」,男友最近更加喜歡用手銬,甚至膠帶綁手綁腳, 增加性愛刺激感,令女網友坦白說「讓人心跳加速,直接失去理智」,看到這個貼文都令我感到好害羞啊!!!!

前男友 消失 女網友表示「男友一到了床上,trigger像是被打開一樣」, 性愛過程中會說挑逗句子及表現得非常霸道
女網友表示「男友一到了床上,trigger像是被打開一樣」, 性愛過程中會說挑逗句子及表現得非常霸道(圖片來源:SBS《社內相親》劇照)

性愛之後更加有極度溫柔舉動!

除了床上表現得狂野之外, 完事之後男朋友更加會躺在床上與她進行深度心靈交流, 溫柔地慰問「剛剛那樣會不會不舒服?」、「手會不會痛?」, 甚至帶着女朋友去洗澡, 替她擦乾身體及吹乾頭髮, 天呀,會不會太完美!!!!

前男友 消失 完事之後男友立即便會變回非常溫柔, 會為女友沖涼、擦身、甚至吹頭。
完事之後男友立即便會變回非常溫柔, 會為女友沖涼、擦身、甚至吹頭。(圖片來源:《同桌的你》電影截圖)

網友一面倒:這種男友我也想要一個

這個文章一出即惹來熱烈討論, 留言果然一面倒都是非常羨慕樓主有如此般的男朋友, 行為舉動實在堪稱完美,女子們都大呼別人的男朋友都不會令我失望:「我無法裝作我不想要這樣的男友」甚至有人笑稱「男友床上大野狼,床下變成小綿羊」, 比喻相當貼切, 希望樓主好好把握現在的幸福, 好好享受!同時也有女網民指自己男友也是這樣:「我男友也是,在床上就是大野狼,結束就是小綿羊,然後也是很斯文的類型,我偶爾會笑他是斯文敗類。」

前男友 消失 這個文章一出即惹來熱烈討論, 留言果然一面倒都是非常羨慕樓主有如此般的男朋友
這個文章一出即惹來熱烈討論, 留言果然一面倒都是非常羨慕樓主有如此般的男朋友(圖片來源:《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圖片來源:tvN《二十五,二十一》劇照、SBS《社內相親》劇照、《同桌的你》電影截圖、《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