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整整3年令不少人也困到慌,早前適逢五一黃金周不少內地人到處旅遊,令街頭重回熱鬧,而多人眾頭難免有肢體碰撞。有一對婆孫懷疑因為插隊被途人指責,影片被網民瘋傳,婆孫二人在影片中情緒完全失控,插隊後仍不知悔改,反罵途人,影片引來網民熱議。

兩婆孫插隊被扯書包帶後即發爛 理直氣壯大鬧:我就要插隊!

事件發生於內地浙江,多名巿民正在排隊進入景點,兩名女子從左後側隊伍插隊到前方一名男子身前。男子拉了其中一位女子的背帶,指責她們插隊。戴眼鏡背着背包的女子立即情緒失控,不斷重複:「你拉什麽拉,你不要動手好不好,你憑什麽拉我 」,之後繼續喋喋不休:「你以為你是個男的我就會怕你,我最恨就是你這種欺軟怕硬的人。」面對她的連珠炮發,男子完全沒有回應的空間。由於女子情緒非常激動,有貌似管理員介入,男生向他表示他們二人插隊,女生解釋她與外婆一直在排隊,直至到買票閘口前,才發現自己排錯隊,因此想「平移」到正確隊伍。外婆不甘自己孫女被人「欺負」,亦隨即加入戰團,七情上面地指斥男生:「 我就要插隊!」女生亦大爆金句:「你今天惹錯了人!我不是好惹的人!」最後,大家都敵不過激動的兩婆孫,容許她們插隊,息事寧人了事。

插隊 兩婆孫 兩名女子從左後側隊伍插隊到前方一名男子身前。男子拉了其中一位女子的背帶,指責她們插隊。戴眼鏡背着背包的女子立即情緒失控
兩名女子從左後側隊伍插隊到前方一名男子身前。男子拉了其中一位女子的背帶,指責她們插隊。戴眼鏡背着背包的女子立即情緒失控(圖片來源:YouTube@公子沈Mr. Shen )

插隊 兩婆孫 女子繼續喋喋不休:「你以為你是個男的我就會怕你,我最恨就是你這種欺軟怕硬的人。
女子繼續喋喋不休:「你以為你是個男的我就會怕你,我最恨就是你這種欺軟怕硬的人。(圖片來源:YouTube@公子沈Mr. Shen )

網民鬧兩婆孫「潑婦罵街」:表情好猙獰!

影片一出,立即引來大量網民熱烈討論及回應。大家都不齒二人行為,認為兩婆孫完全是「潑婦罵街」,自己插隊,還目露凶光,理直氣壯地指責他人,還敢說「我就要插隊!」,認為「這種面皮不是一般人有的」。即使她們一開始有排隊,但明明是自己排錯隊,就應該重新排隊,「平移」到另一條隊與插隊並無分別。另外,亦有人不解為何管理員姑息她們插隊,其他途人亦只在「食花生」,沒有人開聲幫忙男子,慨嘆社會已經失去善惡對錯之分,「她們倆讓人感到噁心,但旁邊看戲的路人更令人心寒。」

插隊 兩婆孫 外婆不甘自己孫女被人「欺負」,亦隨即加入戰團,七情上面地指斥男生:「 我就要插隊!」
外婆不甘自己孫女被人「欺負」,亦隨即加入戰團,七情上面地指斥男生:「 我就要插隊!」(圖片來源:YouTube@公子沈Mr. Shen )

插隊 兩婆孫 女生亦大爆金句:「你今天惹錯了人!我不是好惹的人!」
女生亦大爆金句:「你今天惹錯了人!我不是好惹的人!」(圖片來源:YouTube@公子沈Mr. Shen )

插隊 兩婆孫 網民都不齒二人行為,認為兩婆孫完全是「潑婦罵街」,自己插隊,還目露凶光,理直氣壯地指責他人
網民都不齒二人行為,認為兩婆孫完全是「潑婦罵街」,自己插隊,還目露凶光,理直氣壯地指責他人(圖片來源:YouTube@公子沈Mr. Shen )

事件發生後,有指二人被酒店、餐廳都拒絕招待,而自稱女事主的網民其後在網上解釋,指是男遊客大力拉扯她,又冤枉她插隊才發生這件事。女事主指自己排隊檢票時發現排錯隊,便準備移向另一邊。當她察看上方標示時,後面突然有人大力向她拉扯,並罵她插隊,「我一回頭看到他非常兇,我就來氣了,我不願意忍氣吞聲被冤枉。他繼續兇我,我就發飆了。」而坊間有傳兩婆孫被網民即時翻出身世,壓力頓時大到崩潰,不過網民看罷表示「有呢個下場係抵死,其實當初態度好啲就咩事都無」。

圖片來源:YouTube@公子沈Mr. 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