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民日前出帖分享自己失戀之事,事主表示跟前男友分手三個多月,25歲才第一次失戀,自己心裏還是很痛,直言「呼吸也好痛」,每天下班騎車都在哭。前任簡單一段話說分手,也沒講電話,就這樣結束了四年的感情,說遠距離走不下去了,覺得彼此對未來沒有共識就分開了。女生曾經怪責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本來還在計劃下次什麼時候見面,大家卻因為疫情的關係,連最後一面也沒見。

撰文:AT|編輯:JA|圖片來源:《女神降臨》、《漂亮姐姐請吃飯》劇照、Dcard

拍拖四年男友表示「遠距離要分手」 女生無奈放手

女生說曾挽留過,怎麼突然他就變了,突然就說走不下去。她只好放手,忍痛退追對方社交平台和封鎖一切聯繫方式。她第一次感覺瞬間整個世界天崩地裂,若大家見面再分開,也只會更難過,一個人蹲在公司樓梯間崩潰大哭,感覺真的失去對方了,即使到現在,還是會想起與他過去的點滴,想起他溫柔的語氣、溫暖的懷抱,每次在高鐵站分開時,男生低頭不捨地親她,還是會哭得喘不過氣。

(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女方驚揭他與認識三個月女同事相戀!

結果,分手兩個多月時,女生朋友跟她說前任男生發了限時動態公開跟網美女同事在一起了,女生簡直不敢相信,不相信他是無縫劈腿這種人,但女人的第六感真的有準!之前女生就有因為那個網美同事的事情跟男生吵過架,女生覺得他們互動太多太親密,但男生卻每次說她想太多了,說女同事不是他的菜呢!現在結果如此,早在前任會跟網美同事講電話、又會出去吃宵夜時,她就應該察覺到不對勁的。

(圖片來源:《漂亮姐姐請吃飯》劇照) 
(圖片來源:《漂亮姐姐請吃飯》劇照) 

身邊有新歡 所以才提分手那麼乾脆

女生苦苦的堅持說服自己,遠距離應該要給彼此多一點信任,但怎樣也沒想過自己的感情也會面臨這種結局。女生一個人哭得撕心裂肺時,前男友跟別人兩個人的愛情故事其實正在進行中,此刻才恍然大悟,原來真正的原因是身邊有新歡了,所以才提分手那麼乾脆。

網友表示感受到文字中的破碎:第一次分手後時間很珍貴!

網友感受到文字中的破碎 (圖片來源:Dcard)
網友感受到文字中的破碎 (圖片來源:Dcard)

網友也鼓勵她別太難過了,就算有8年的感情,妳一樣比不上女同事。相信大家也感受到文字中的破碎,希望她可以慢慢鼓起勇氣,重新把自己一點一滴的拼湊起來。 其實,第一次分手後的時間很珍貴,也不是全是壞事,對自己來說也是成長最多的一段時間。

(圖片來源:Dcard)
原文(圖片來源: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