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廳用餐時,你試過吃到異物嗎?最近四川有名網民與朋友到一間火鍋店打邊爐時,居然在火鍋中吃到一個保險套,令他即時噁心想吐,更向店家提告求償!但事件爆發後,事件後來更極大反轉!

撰文:IP|圖片來源:Weibo@苏州胜浦新鲜事、Unsplash@gordonxiong、Unsplash@mustivex、Weibo@乐山市中区110、Weibo@新京报我们视频

該名來自四川樂山的網民表示,日前自己與朋友到萬達廣場附近的朝天門火鍋店用餐,他們2人在餐廳內下單了3個葷菜、3個素菜及啤酒。在約9點20分,他們見店內只剩下2桌客人,就先到結帳。

(圖片來源:Unsplash@gordonxiong)
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gordonxiong)

(圖片來源:Unsplash@mustivex)
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mustivex)

結帳後,事主將剩下的幾片肉和3盤素菜都倒進鍋裡煮,再撈起鍋內的五花肉享用。當他放到口中,頓時感到奇怪,拿出來一看竟然是個保險套,令他即時噁心想吐。他懷疑是店家作業流程有疏失,並氣得要向店家索賠!該段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

(圖片來源:Weibo@苏州胜浦新鲜事)
(圖片來源:Weibo@苏州胜浦新鲜事)

事後火鍋店老闆不認為店內會出現保險套,更強調所有端上桌的菜盤及肉品都有事先檢查過,絕不可能有問題。加上保險套作為如此明顯的物品,店員更不可能沒有發現。所以為證自己清白,於是使用火鍋煮了新的保險套!

結果保險套在高溫的湯底內一直漂浮著,而且體積漸漸變大,煮到最後撈起來時更是輕輕一扯就爛,足以證明「火鍋煮保險套」一說是天方夜譚!加上事主在餐廳內的用餐位置是監視器死角,與事發後就開口要賠償金「少於幾萬,不談」,讓店家懷疑胡男是想抹黑敲詐賠償金。

(圖片來源:Weibo@新京报我们视频)
(圖片來源:Weibo@新京报我们视频)

後來老闆本人在幾天後親自到公安局報警,公安局於翌日晚上公布警方調查結果,並指保險套是事主自己放入鍋中,這樣做是因為在事件發生前他曾到火鍋店用餐,但餐後對收費價格心懷不滿,因此在再次到訪的時候,故意將事先買好的保險套放入鍋中,再聲稱吃到向店家提出索賠。最後他也因尋釁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14日,同時老闆指出事件令火鍋店名聲損壞,營業額大跌,要求他公開賠禮道歉。

(圖片來源:Weibo@乐山市中区110)
(圖片來源:Weibo@乐山市中区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