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向來特別多懸案,不過始終有人相信「若然未報,時辰未到」,即使犯案過程再小心翼翼也好,凡做過的事定必留下痕跡。就像13年前,一名當年19歲的女大學生下班後離奇失蹤,以為真相已被深深埋藏,豈料7年後不但靠2物件成功覓出真兇,更驚人發現一宗巧合意外上,疑似出現一把靈異女聲,令一眾網民深信女學生其實早已靠自己成功復仇。

失蹤 19歲少女離奇失蹤。
19歲少女離奇失蹤。(圖片來源:YouTube@X調查)

19歲女學生離奇失蹤 父母首發現

13年前,一名當年19歲的女大學生下班後離奇失蹤,成為當年其中一宗驚人懸案。事主名為「平岡都」,為了讀書而孤身一人到島根縣生活,閒時會到雪糕店打工賺取零用錢。據悉在2009年10月的一天,事主在雪糕店下班後離奇失蹤,而首先發現她消失的父母在隔天即時報案,當地警方亦在4天後展開調查。

山上發現頭部  殘忍悲劇

平岡都失蹤約一個月後,一名上山採蘑菇的男子在落葉堆中驚嚇發現一顆女性頭顱,臉部已經嚴重失損,無法辨認。當地警方旋即到附近搜索,除了憑髮型辨認找出平岡都的遺體外,更陸續找出其他身體部分,惟所有內臟已被掏空,可見作案手法極度殘忍。

案情現曙光 7年後2物件揭真相

以為這單案件又會變成懸案,幸得當地警方從未放棄調查,並於2016年擴大搜索範圍,最後經過多次比對與篩選後,鎖定一名33歲的男子「矢野富榮」。據悉,外貌英俊的矢野犯過至少3次性罪行,亦曾被判3年6個月的徒刑。2016年夏天,警方從矢野的弟弟夫婦取得一部相機及一支USB,並在當中找到多達57張與平岡都案件有關的照片,在證據確鑿之下成功覓得兇手。

巧合意外+靈魂女聲 疑似靈體報仇

在得知矢野是兇手後,當地媒體追溯發現原來在警方發現平岡都遺體的兩日後,矢野在一宗交通意外中離奇身亡,載著他與其母親的私家車在高速公路上突然自燃,二人當場身亡,而警方在調查時亦未有發現車輛有任何異樣。由於矢野離奇遇意外的時間過於巧合,加上新聞轉播平岡都意外的新聞時,片中疑似有一把靈異女聲,故不少人深信早於證據曝光前,平岡都的靈體已為自己復仇成功。

原片:

圖片來源:YouTube@X調查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X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