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名牌Hermès要配貨才能買到心愛的手袋就眾所週知,但配貨的貨品種類除了常見的銀包、頸巾外,還有不少你意想不到的配貨產品。有「愛馬仕達人」之稱的YouTuber「JunJun老師」就聯同老公齊齊拍了一條介紹Hermès意想不到的配貨產品,當中有價格昂貴之餘,更有令人匪夷所思的不同物品!

Hermès達人力數11大意想不到配貨 收費高昂卻有價有市

Hermès要配貨並不是甚麼新鮮事,不過配貨的內容和貨物就可能不是人人熟悉。有指Hermès一向不視「小皮具」,如銀包、卡套等為配貨之一,因此每個想要出袋的人只好絞盡腦汁,看看有甚麼物品可以用作配貨。有「愛馬仕達人」之稱的YouTuber「JunJun老師」早前就聯同老公「師丈」一同拍片介紹Hermès意想不到的配貨,部分雖然收費高昂卻有價有市,以下就一起看看11大愛馬仕意想不到的配貨商品!

愛馬仕 配貨 愛馬仕 有「愛馬仕達人」之稱的YouTuber「JunJun老師」聯同老公「師丈」一同介紹愛馬仕意想不到的配貨。
有「愛馬仕達人」之稱的YouTuber「JunJun老師」聯同老公「師丈」一同介紹愛馬仕意想不到的配貨。(圖片來源:YouTube@JUNJUN SQUARE)

配貨1. 門擋 價格:RMB 8,000 (約HK$8,641)

這件配貨看上去猶如磚頭,但其實是用來擋門的門擋,JunJun老師更表示這個門擋的設計靈感來自中國設計師設計的物品,當時售價是8,000人民幣,而門擋磚頭部分的確來自工地,後來再配上Hermès Petit H皮帶。

愛馬仕 配貨 愛馬仕 猶如磚頭的產品其實是門擋。
猶如磚頭的產品其實是門擋。(圖片來源:YouTube@JUNJUN SQUARE)

配貨2. 開核桃器 價格:CAD 790 (約HK$4,663)

沒想到Hermès會「貼地」到出開核桃器,雖然看上去似足法官用的法槌,但其實貼心到適用於開不同尺寸的核桃。

愛馬仕 配貨 愛馬仕 開核桃器似足法槌。
開核桃器似足法槌。(圖片來源:YouTube@JUNJUN SQUARE)

配貨3. 雞毛掃 價格:USD 578 (約HK$4,527)

愛馬仕推出了不同顏色的雞毛掃,不過師丈就表示這個價錢其實已能購買Dyson的吸塵機,而且效果應該比這個手動掃灰塵更好。

愛馬仕 配貨 愛馬仕 不同顏色的雞毛掃。
不同顏色的雞毛掃。(圖片來源:YouTube@JUNJUN SQUARE)

配貨4. 流蘇馬 價格:USD 133,000 (約HK$1,041,620)

這隻全皮打造、金棕色馬仔裝飾,被長長流蘇遮掩的馬仔售價高達一百萬,就連JunJun老師的老公亦表示不解,更直指雖然同樣是「馬」,但一架寶馬的車都未至於賣到咁貴。

愛馬仕 配貨 愛馬仕 流蘇馬賣到過百萬。
流蘇馬賣到過百萬。(圖片來源:YouTube@JUNJUN SQUARE)

配貨5. 扇子 價格:USD 1,445 (約HK$11,318)

一共8片的愛心扇子售價過萬元,令師丈不禁揚言「可以Last forever,200年後子子孫孫可以用,即將愛馬仕沒有了這把扇子都可以流傳下去。」

愛馬仕 配貨 愛馬仕 一共8片的愛心扇子售價過萬元。
一共8片的愛心扇子售價過萬元。(圖片來源:YouTube@JUNJUN SQUARE)

配貨6. 工地安全帽 價格:USD 7,000 (約HK$54,822)

加拿大多倫多的愛馬仕開幕時,品牌就為了表達一個新施工而成的建築,因而推出一頂工地紀念帽。JunJun老師表示日本首富家中亦有這頂帽,更指這頂帽當時的售價是400-500加幣,惟現時已炒至USD7,000(約HK$54,822)。

愛馬仕 配貨 愛馬仕 工地安全帽。
工地安全帽。(圖片來源:YouTube@JUNJUN SQUARE)

愛馬仕 配貨 愛馬仕 至今炒價仍然持續上升。
至今炒價仍然持續上升。(圖片來源:YouTube@JUNJUN SQUARE)

配貨7. 燈飾 價格:USD13,589 (約HK$106,428)

猶如Disco波波燈的愛馬仕燈飾,用了銀色圓形水晶,在家中開派對一流。

愛馬仕 配貨 愛馬仕 開Party一流的波波燈飾。
開Party一流的波波燈飾。(圖片來源:YouTube@JUNJUN SQUARE)

配貨8. 多用途籃 價格:USD 4,100 (約HK$32,113)

JunJun老師表示這個是「奇葩配貨之一」,只因很多「愛馬人士」均在網上搶購,而師丈光看外表似,直指似足裝垃圾的大桶,更猜測用途大概是裝狗糧或馬飼料,更指如果是裝飼料的話,應該夠食足一年。JunJun老師後來開估,指這個其實是多用途籃,桶子部分是木頭,並用鋁包邊(aluminum),內部有一個可拆式保護套,拆除後可放入燈飾照明,更可以用來收納儲存、當桌子或洗衣籃。

愛馬仕 配貨 愛馬仕 多用途籃。
多用途籃。(圖片來源:YouTube@JUNJUN SQUARE)

愛馬仕 配貨 愛馬仕 收納空間充足。
收納空間充足。(圖片來源:YouTube@JUNJUN SQUARE)

配貨9. 吸面油紙 價格:USD 50 (約HK$392)

有指這件貨品有機會是愛馬仕當中賣得最便宜的配貨,不過差不多400元買一包面油紙,假設內含50張的話,每抹一次面油就要價快8元,是否抵用就見人見智。

愛馬仕 配貨 愛馬仕 面油紙。
面油紙。(圖片來源:YouTube@JUNJUN SQUARE)

配貨10. 蒼蠅拍 價格:USD 330 (約HK$2,585)

愛馬仕的蒼蠅拍設計十分精緻,馬形圖案配上一根棒子,不過由於這個蒼蠅拍並未加入電子設計,不能像普通蒼蠅拍般將昆蟲燒焦,用起上來可能不太方便。

愛馬仕 配貨 愛馬仕 蒼蠅拍的設計十分精緻。
蒼蠅拍的設計十分精緻。(圖片來源:YouTube@JUNJUN SQUARE)

配貨11. 馬具耳套 價格: USD 260 (約HK$2,036)

愛馬仕顧名思義「愛馬」,因此這件配貨其實不是以人類為對象,而是一個馬仔專用的隔音耳套。這個售價其實相比其他配貨更合理,因而JunJun老師及師丈均表示愛馬仕賣給馬的東西一般都較便宜。

愛馬仕 配貨 愛馬仕 愛馬仕賣給馬仔的產品會較便宜。
愛馬仕賣給馬仔的產品會較便宜。(圖片來源:YouTube@JUNJUN SQUARE)

原片:

圖片來源:YouTube@JUNJUN SQUARE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