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事隔多天再次相見,總是會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日前(13日)就有網民指自己因為疫情關係,與男友已經數十天未見面,久別重逢後難免想纏綿一番,豈料當二人準備「入正題」之際,竟突然被媽媽開門撞破,而男友當時的1個行為更令女友加倍尷尬,事後媽媽更向女兒發出警告短訊,意外引起網民爆笑。

情侶 情侶被媽媽開門撞破。
情侶被媽媽開門撞破。(圖片來源:JTBC《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情侶因病禁慾多日 被媽媽開門撞破

事主指自己因為疫情關係,與男友已經幾十天未見面,因此在男友康復以後,二人決定即時開戰,在房間內關燈準備「大戰一回合」。豈料在二人大戰到一半時,事主的媽媽竟突然回家,更直衝入房開燈,直接問二人「在做甚麼」,令激戰中的二人措手不及。

情侶 在房間內關燈準備「大戰一回合」。
在房間內關燈準備「大戰一回合」。(圖片來源:JTBC《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情侶 大戰到一半時被媽媽開門撞破。
大戰到一半時被媽媽開門撞破。(圖片來源:TVB《燦爛的外母》劇照)

媽媽一個行為望化解尷尬 結果惹爆笑

被媽媽撞破與男友激戰已經十分尷尬,惟男友當時竟然做出1個令事主更加難堪的行為。事主指二人在媽媽突然開燈後,已經即時停止動作及蓋棉被,而男友當刻竟然出盡力搶棉被蓋住自己,並未有照顧同樣處於尷尬狀態的她,令她整個臀部都露了出來!媽媽看到此情況後假裝看不到希望可以化解尷尬,並馬上關燈,更說出一句:「你們好了沒啊,我要曬衣服。」但結果令事主更不知如何面對,令二人極度難堪。

情侶 男友當刻出盡力搶棉被蓋住自己。
男友當刻出盡力搶棉被蓋住自己。(圖片來源:JTBC《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

事後竟收媽媽短訊警告:記得鎖門

事後事主亦解釋指媽媽一向是比較開放的人,所以媽媽未有再正面回應,反而向她發出警告短訊,直指「下次要記得鎖門」、「我不想那麼快當阿嬤」,告誡她要做足安全措施。不少網民笑稱事主的經歷十分尷尬,屬於「社會性死亡」,同時亦讚揚她的媽媽十分開明,安慰她用平常心面對是次意外就好。

情侶 媽媽在原地詢問「你們好了沒啊,我要曬衣服」。
媽媽在原地詢問「你們好了沒啊,我要曬衣服」。(圖片來源:TVB《燦爛的外母》劇照)

情侶 事後竟收媽媽警告短訊。
事後竟收媽媽警告短訊。(圖片來源:kakaoTV《不瘋不狂不愛你》劇照)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JTBC《無法抗拒的他》劇照、TVB《燦爛的外母》劇照、kakaoTV《不瘋不狂不愛你》劇照、JTBC《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