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足夠了解自己嗎?有時候我們內心潛意識的想法和自己主觀認為的其實不太相同。有位網友在社交平台「香港討論區」上再分享了一篇心理測驗,其實是經典的《走進森林》,共有16條問題。就讓我們憑著直覺選定答案,說不定能探索出不一樣的自己。

《走進森林裡的你》!16題心理測驗探索真實的自己

1. 幻想現在你即將要走入一片森林,如果你可以帶一隻動物陪你,那是甚麼?形容一下牠。

2. 步入森林,你覺得現在是白天還是夜晚呢?

3. 進入森林後,你看見的第一隻動物會是甚麼?形容一下牠。

走進森林 心理測驗,測出你內心真實想法
心理測驗,測出你內心真實想法(圖片來源:《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截圖)

4. 途中你看見地上有一條鑰匙,你會把它撿起來嗎?

5. 突然有隻大灰熊慢慢地朝著你走過來,你會怎樣?

6. 此時你看見有間屋在正前方,你認為那是一間小木屋還是豪宅?

7. 你走到屋前,屋門正在打開還是關上?

走進森林 看見地上鑰匙會撿起來嗎?(圖片來源︰Unsplash @Aneta Pawlik)
看見地上鑰匙會撿起來嗎?(圖片來源︰Unsplash @Aneta Pawlik)

8. 進了屋裡,你看見枱上有杯水,水量有多少?

9. 枱上還有一個花瓶,裡面有多少支花呢?

10. 除了枱外,還有椅子,你認為有多少張?

11. 屋裡有幾間房,你覺得有多少間?

走進森林 屋裡有幾間房間?
屋裡有幾間房間?(圖片來源:《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截圖)

12. 房裡有個老人家,你覺得他會是一個怎樣的人?

13. 走出屋外,有個小女孩在賣花,你正打算買100支送給愛人,你會選擇多少支紅玫瑰和白玫瑰?

14. 你發現屋旁邊有一個湖,這個湖被一片草原還是樹林圍繞著?

15. 湖的旁邊有一個正在釣魚的漁夫,他打算送你一條魚,你會選擇收下嗎?

16. 你正準備離開這個森林,你會跟剛才陪在身邊的動物再次回來遊逛嗎?

全部都回答完了嗎?接下來答案揭曉!

走進森林 屋前的門是打開還是關上?(圖片來源︰Unsplash @Svetlana Gumerova)
森林裡的屋!(圖片來源︰Unsplash @Svetlana Gumerova)

1. 帶入森林的動物代表著你心目中的理想對象特質。

2. 白天還是夜晚是代表你對前景的看法,白天代表著你對前程充滿期望,夜晚代表著你對未來十分擔憂。

3. 遇見的動物代表著你覺得自己像甚麼動物。

4. 撿鑰匙代表你有好奇心。

走進森林 幻想現在你即將要走入一片森林
《走進森林》心理測驗(圖片來源:《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截圖)

5. 遇見大灰熊的反應,等於你面對困難時的取態。

6. 屋的大小代表你對名利、物質的慾望有多大。

7. 屋門代表著你面對他人時,你會否打開心扉。

8. 水的多少代表著你的性需要有多少。

走進森林 答案揭曉 (圖片來源︰Unsplash @Kyle Johnson)
水量其實有特別意思(圖片來源︰Unsplash @Kyle Johnson)

9. 有多少支花,代表你希望有多段情。

10. 椅子的數量,代表著你希望組織家庭後,你的家庭成員的人數。

11. 房子的數量,代表著你希望有多少個子女。

12. 老人家是你未來想成為的樣子。

走進森林 花的數量代表著你希望有幾段感情 (圖片來源︰Unsplash @virginia lackinger)
花的數量代表著你希望有幾段感情 (圖片來源︰Unsplash @virginia lackinger)

13. 紅色玫瑰代表著接收到的愛,白色玫瑰代表著你付出的愛,紅和白色玫瑰的比例等於你在一段愛情關係中接收和付出的比例。

14. 湖泊被大樹圍繞的話,代表你跟人相處有戒心,而草原則代表你平易近人。

15. 如果你會收下漁夫送給你的魚的話,代表你有可能會出軌。

16. 如果你選擇收下那條魚,而又選擇跟陪在身旁的動物再次來這片森林的話,代表即使你偷吃,也懂得回頭是岸。

看完結果後,各位覺得準嗎?不妨分享給朋友們試試看,讓大家能夠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

走進森林 紅白玫瑰代表在愛情中的關係
紅白玫瑰代表在愛情中的關係(圖片來源:《大叔的愛》截圖)

《走進森林》心理測驗是測甚麼?

有時候我們內心潛意識的想法和自己主觀認為的其實不太相同。有位網友在社交平台「香港討論區」上再分享了一篇心理測驗,其實是經典的《走進森林》,共有16條問題… 詳情請看

《走進森林》心理測驗的16條問題,分別可以得知甚麼結果?

《走進森林》心理測驗的16條問題,分別能測出你心目中的理想對象特質、你對前景的看法… 詳情請看

Tags :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Unsplash @Aneta Pawlik、Svetlana Gumerova、Kyle Johnson、virginia lacki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