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辣」是澳門的娛樂公司,最開頭是拍短片,因貼地搞笑共鳴的風格吸引不少人注意,後來越做越大,在香港開設「微辣大排檔」,但近日因「阿晶事件」而被大眾狂數惡行,不只公司已停業,更有街坊發現微辣大排檔已經結業,舖位已被接手!

沙田微辣大排檔正式結業!

微辣大排檔於位於沙田城市廣場,由於疫情關係延遲到上年12月才開幕,開業至今不足一年時間,但負面消息不斷,店員服務態度、食物質素等都受到眾人狠批。早前更有網民力數5宗罪狠批餐廳食物質素差,直言「微辣?無睇,但微辣大排檔好難食就真」、「中伏一次,不了」。

微辣大排檔 結業
(圖片來源:新假期編輯部)

微辣大排檔 結業 示意圖,非餐廳圖片
示意圖,非餐廳圖片(圖片來源:IG@sixtycents)

近日有街坊爆料指原來微辣大排檔已靜悄悄地結業,從相片可見,店舖原址由泰國餐廳Here Thai Market頂替,並已圍版裝修中,相信不日後會開業。不過一眾網民表示不值得可惜:「眾望所歸….」、「終於走啦」、「微辣唔掂檔…」。

微辣大排檔 結業
(圖片來源:Facebook@沙田之友(大馬沙,沙田馬鞍山大圍))

圖片來源:Facebook@沙田之友(大馬沙,沙田馬鞍山大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