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月 與林峯2019年結婚,一年後宣布誕下女兒,榮升新手爸媽,不時活躍於社交平台大曬一家人溫馨日常,日前兩人一同於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5》分享兩公婆的感情世界,張馨月自爆自宣佈結婚後,外界認為是個有機心得女人,只為金錢才與林峯結婚,故她提出做一個「婚前財產公證」,證明不是貪圖男方的錢才結婚。她憶起當時,林峯大罵:「神經病!我的東西全部都是你的。」

撰文:TLY|資料、圖片來源:張馨月微博、《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及微博|原文刊於:Sunday Kiss

張馨月被質疑為林峯的錢結婚

林峯與張馨月在節目中,被嘉賓大讚臉上總是一副幸福的樣子,看得出老公對她有多好。她表示「很多人都不這麼想!我跟我老公宣佈婚訊之後,大家一直就覺得我看上我老公的錢,覺得我好像很有手段,別人就覺得肯定很有心機。因為自己就想說,我肯定不是因為這個,我跟一個人在一起,還是因為愛他,哪怕他是普通人,我都會跟他在一起。所以我就跟我老公說,我們要不要做一個婚前財產公證。然後他就朝我來句『你神經病呀!』我的東西全部都是你的。他是很信任我的。」

婚前財產公證是指未婚夫妻就各自婚前財產範圍和權利歸屬問題,達成協議的真實性、合法性給予證明。(圖片:《妻子的浪漫旅行》微博)
婚前財產公證是指未婚夫妻就各自婚前財產範圍和權利歸屬問題,達成協議的真實性、合法性給予證明。(圖片:《妻子的浪漫旅行》微博)

圖片:《妻子的浪漫旅行》
兩人一同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5》,分享兩公婆的感情世界(圖片:《妻子的浪漫旅行》)

林峯:我娶得好好!

一向是「寵妻狂魔」林峯聽到張馨月的言論後,回應「我愛我老婆,我跟她既然要結婚了,我的東西全部都是你的。」主持人隨即說「張馨月嫁得好好」,林峯更立即搶答「是我娶得好好!」他透露婚後,張馨月不止要照顧自己,還十分照顧家人「我爸媽還有一些親戚一起去旅遊,她就全程行李全部都她扛著,讓我爸媽非常地愛這個媳婦。」

林峯大讚太太很討老人家喜歡,「我老婆有個外號叫作『中華小曲庫』,我爸媽那個年代的歌,她沒有一首不會的,全部都會唱,所以逗得我家裡老人家很開心,很會搞氣氛。」

林峯寵妻畀錢不手軟

其實林峯出名寵妻,出身於廈門百億顯赫世家的他,很捨得為張馨月使錢,不但常常贈送名牌手袋予她,亦就有傳他花了36萬人民幣安排張馨月入住月子中心總統套房。林峯曾接受訪問就曾經表示,「男人掙錢養家,女人負責貌美如花,很正常。」非常痛錫老婆。

林峯常常贈送名牌手袋給張馨月(張馨月微博圖片)
林峯常常贈送名牌手袋給張馨月(圖片:張馨月微博)